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御龙在天紫装哪里来?10个途径获取紫装

  推荐阅读:

  叶子猪整理 御龙在天七月份时事焦点

  【三国志】局势明朗 霸刀神逍遥掌管天下

  御龙绿色服务器时代已经开启,并且也开启了翠星不掉星的福利,同时也推出了紫装合成,并且下架了祈福台!

  装备:紫装合成

  紫装合成对于追求高品质装备的玩家来说是不可或缺的,那么紫色装备从哪里来呢?

  途径1:国家boss

  国家BOSS有几率掉落普通紫装,加强紫装。并且40级的紫装可以升级到80级,所以打BOSS也是一种不可或缺的方法!

紫装
国家boss

  途径2:装备打造

  全部使用紫色材料百分百出紫,使用绿色材料有几率出普通紫,加强紫装!

装备打造
装备打造

  途径3:绿装合成

  5件绿装可以合成一件紫装,有几率合成加强紫装,但是几率并不高,普通紫是必出,但是要合成很多次的哟。

绿装合成
绿装合成

  途径4:装备改造

  使用4等材料对装备改造,有几率出普通紫,加强紫,精良紫,最高可以出极品紫装。

  当然,前提是需要你的运气爆棚的哦。

装备改造
装备改造

  途径5:银子收购

  寄售行则是土豪屌丝都喜欢的地方,同时也可以在国屏,中立区摆摊,国家摆摊处收购的哟。

银子收购
银子收购
本文导航
上一篇:御龙绿色服务器砸星攻略 最省钱砸9攻略 下一篇:选择心中理想国度 御龙在天家族移民流程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