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江山任我描画!【气冲霄汉】求佛不如求我

  推荐阅读:

  谁是最强之矛?御龙全区物理攻击TOP10

  谁是最强法王?御龙全区法术攻击TOP10

  谁是最坚固的盾?御龙全区防御力TOP10

  有玩家这样描述:“《御龙在天》的世界,世事纷乱,风雨飘摇,江山顷刻可以易主,王权随时都会旁落;只要你有能力,随时可以问鼎中原;只要你有能力,便可铲尽不平事。”对于玩家“求佛”来说,这里才是他大展拳脚、放飞梦想的地方!他告诉笔者:御龙的历史他敢重新书写,这里的江山任他描画。”

  角色名:求佛不如求我(后文称“求佛”)

  服务器:气冲霄汉

  国家:扬州

  游戏感言:无傲心,有傲骨!

求佛不如求我
求佛不如求我

  一、天生爱打抱不平

  要说求佛,他身边所有的朋友提起他来,都是一个反应——“他呀,就是爱打抱不平!”从小到大,求佛这个脾气一直就没有改变过,在他看来,路不平有人铲,事不平有人管,身为堂堂八尺汉子,热血男儿,那有坐视不理的道理。

  可成年以后,他的一次善意帮助,还真真切切的给自己惹了事出来……当时,求佛刚从大学校园走入社会,带着满满的抱负,准备创出自己的事业来。他入职了一家医药行业的私企,工资待遇足以让和他一起毕业的同学眼红,很多同学都开玩笑的说,看样子五年以后,这家伙就能当上CEO、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了!

  求佛做事踏实,刚进公司的他经常围着老员工身后学习,就像一块海绵,努力吸收着水份。可第一个月薪水还等没领到,他就发现了这个公司的问题,就如同现在网络上那些资讯中说的那样,这是一家打着医药公司名号,实际上却是靠卖假保健品,坑骗老人钱财的不法企业。

  求佛对笔者说,当时他第一个想法就是去公安局举报这家公司!

求佛不如求我
求佛不如求我

  二、勇气来自内心的善良

  让他更无法接受的是,公司的同事们,明知道自己做的是什么样的事,却仍旧为了业绩提成,不断的向那些老人推销产品!明白这一切的求佛愤怒了,他不明白,难道为了钱,就能把自己的良心抛掉吗?求佛愤而辞职,对于公司给他的薪水他连看都没看一眼,转身就走!

  求佛回家冷静了一下,他还是觉得不能就这么算了。“这种公司就不应该存在。”他对笔者说。冷静下来的他想去有关部门举报,可他身边的朋友和家人都不同意,大家的意思都一样,无非是怕对方打击报复。

  在很多人看来,你自己不做就是了,至于公司是不是违法,那是公安或者工商部门的问题,咱们小小百姓,没有那个必要去举报。

  在家里闷了两天,求佛还是坐不住了,骨子里的正义和热血让他寝食不安,思来想去很久,他终于报了案。“你不怕吗?”笔者询问。求佛丝毫没有犹豫的答道:“怕,但如果我什么都不做,我会更难受,那才是煎熬!”

  后面的事情,其实远比他想象的要复杂,那家公司被查封了,他也真的受到了报复。不过,如今已然时过境迁,他并不肯告诉笔者当时都经历了什么,只是对笔者说了句:“看着那些拿回积蓄的老人,我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求佛不如求我
求佛不如求我

  三、御龙江山任笔描

  现实生活中如此热血的求佛,在游戏世界里更是如此。在《御龙在天》中,求佛就像一位勇闯江湖、行侠仗义的剑客,快意恩仇、直爽豪气。但有不平事,求佛绝对是第一个冲上前去。他自豪地说:“现实生活中,我都能坚持正义,更何况游戏中”。

  血染的江山,马踏的天下,在《御龙在天》的世界里,实力是绝对的话语权。个人也好,家族也罢,甚至一个王朝,都要靠实打实的能力,才能生存下去。求佛觉得,这里比现实更适合自己,一切都那么公平,虽然也有谋略算计,可真正有实力的人,绝对能成为最后的赢家。

  也就是因为这样,从进入御龙开始,求佛就闷着头努力的升级打装备,既然一切全凭实力说话,“拳头”硬一点,总是没有错的。能打能拼的他,很快就在这个世界里交到不少的朋友,“男人之间,惺惺相惜其实很容易,有时候往往就因为曾经酣畅淋漓的打了一架。”

求佛不如求我
求佛不如求我

  后记:求佛常对兄弟们说:“游戏比生活痛快多了,铲尽不平事,不必害怕别人的报复;无能者只能随波逐流,有能力的人却可以凭借拳头可以创出一片浩大天地”。正是因为有这样的想法,求佛,以及他的兄弟们,每天都过着铠甲不懈身,兵器不离手的日子,为的就是那份激情与热血!

  最后,求佛认真地告诉笔者,虽然自己现在还没有拿下过王城,但早晚有一日,这《御龙在天》里的江山,能任由他信手描画!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御龙美女玩家:【王侯将相】荆州女王 下一篇:【三国志】局势明朗 霸刀神逍遥掌管天下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