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心情故事:因御龙好友结婚了而杂乱小记

  推荐阅读:

  谁是最强之矛?御龙全区物理攻击TOP10

  谁是最强法王?御龙全区法术攻击TOP10

  谁是最坚固的盾?御龙全区防御力TOP10

  好久没玩御龙在天,早已退服好久了,之前所玩的战龙狂舞区荆州赢氏军团马上要和对手合区了,时间过的真快,一上线,老朋友向我发来请帖,原来这小子马上要和他游戏中的老婆在现实中结婚啦,这游戏玩到这种程度也算一种奇葩,毫不犹豫,我把我号里的钱都给他包了红包,至此有感而生....

  对待感情 ,其实我是个一个什么样的人呢?我有时一直都思考过。对待感情,首先她应是我从心里真心喜欢的,我愿意掏心窝的对她好,哪怕是自己不吃也得为她做些事。说真的,我曾经在大学时,因为一个女生发表心情说突然想吃冰荔枝,我一大早就去买了鲜荔枝给她送去,虽然对方并不喜欢我,我还是这样做了。很傻吗?

  我今年28虚岁了,碰到过3个女孩子让我很有感觉,然而一直以来都没有结果,甚至有一次都快结婚了,因为一个事电话里谈崩了,去见她家长的那天也没去,现在想起来都非常的悔恨,悔恨自己是个榆木疙瘩,不论她怎么说气话,狠话,都应该还是一如既往的对她好,那天我真的没有接住她的情绪化的脾气,没哄她开心,反之也许事情是另一个结果。她是一个小女人类型的,巨蟹座,做事忧愁刮断,爱纠结,脾气也很情绪化,我有时很搞不懂她那阴晴不定的心情,她比我大一岁,而我感觉我比她大三岁,甚至有次我去洗澡了,手机关机了没有接到她好多次的电话,她那天诈尸一样向我发了好大火,后来好不容易才哄好。其实我的手机是真的没有关机,而是我洗澡有个习惯喜欢调成了飞行模式,她问我你手机关机啦,我说我没有关机调成飞行模式了,接着她就说我撒谎,明明是关机,为什么骗她,这突然变化的情绪,很让你摸头一愣,不知错在哪?

  三个女孩子都是7月份的生日,都是巨蟹座,看来我真的跟巨蟹座很有缘。高中那时,我是个痞子,虽然也爱学习,更爱打架。班主任是个英语老师,名字好像叫郭倩,把我座位调到了最前排,这里所谓的最前排你们绝对想像不到,不是所谓的教室第一排,而是老师讲桌的旁边,能想象到吗?你们后面的战友们,上课困了,把头往高高的书本下一藏,睡去了。我呢?我只能老老实实不敢行动,侥幸破天荒的进入了年级组的前100名,虽然英语还是从来不及格。英语课代表叫张伟,很漂亮,多次白着眼的从我的课桌走过,我很好奇,多次的直视她的眼睛,后来我们成了好朋友,很聊的来,她比我想象中的温柔,填志愿时可让她忧愁一阵,前想后判,拿不定注意,正是这样的她,我很稀罕她。直到我们毕业了,我去了合肥,她去了上海,异地的距离造成那朦胧的感情早已飞到了遥远。后来她结婚了,嫁给了一个我从高中就不喜欢的人,后悔那时砸没揍过他。

  几何时,又一个巨蟹悄悄的出现了,昨晚听她说好想吃生态园自种的葡萄,我下班了就开车直奔奥润生态园买了葡萄,想下班给她送去,打了电话,我支支吾吾没有表达清楚,也不知道她听明白了吗?很健谈的一个姑娘,跟她聊起来,你会很开心,只是后来才知道,她也是个巨蟹座,那晚听了她的一番话,很有收益,莫名其妙的上进心火增增的猛涨。也许...也许...也许...

  回忆醒了,祝贺一起玩御龙的好友,新婚快乐!再次祝愿即将面临合区的赢氏军团继续征战,打倒龙域,祝赢氏一平天下身体健康,游戏快乐,你永远是荆州的灵魂和领袖!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傲视神州】帝国破记录 四方来朝得零分 下一篇:【改朝换代】小航:江山与名气是打出来的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