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傲视神州琦哥:红唇烈焰御龙霸道女统战

  推荐阅读:

  谁是最强之矛?御龙全区物理攻击TOP10

  谁是最强法王?御龙全区法术攻击TOP10

  谁是最坚固的盾?御龙全区防御力TOP10

  喜欢称自己为“哥”的女孩不多,喜欢称自己为“哥”的漂亮女孩更是少见。如果不知道“琦哥”在《御龙天下》里的累累战绩和那“独特的暴脾气”,笔者很难把这个有着温婉秀气容貌的女孩,与游戏中那个性格豪爽的“琦哥”联系到一起。“明明能靠脸吃饭,偏偏还有统兵作战的本事”,是想让大家都嫉妒死么?

  角色名:温柔霸气你琦哥(后文称“琦哥”)

  服务器:双线三五区-傲视神州

  国家:扬州,荆州

  帮会:鬼狼网游公会

  职务:鬼狼网游公会统战

  职业:银枪

  等级:151级

琦哥
琦哥

  一、谁说才貌不能兼得

  从幼儿园开始,琦哥就是每年六一演出的绝对主角,每次都站在舞台中央的她表示,自己对表演其实兴趣不大,也没怎么努力学习和练习过。但老师和台下的观众们,总是因为她的可爱,为她点赞、鼓掌,这个看脸的社会,实在让笔者无语。

  也许从小总被逼着表演,琦哥对舞台深恶痛绝,天生有副好嗓子的她,和朋友们上KTV都是实力唱将,可她宁愿把业余时间放在阅读书籍上,也绝对不上任何一个艺术班。每次父母都是兴冲冲的帮她报名,接着就开始爆发“倔强女儿坚决不肯上课引发家庭大战”的剧目。

  日子久了,父母终于妥协,他们温和地询问“小祖宗”到底想学点儿什么,琦哥皱着小脸,用手在一堆招生简章里坚定地挑选出国际象棋班……想到别人家的女儿都开心地上个国画班,跳个芭蕾,琦哥父母只能互相安慰,自己女儿学的这个怎么说也是锻炼脑力的项目,其实,也挺好。

  不知道是天资聪颖,还是因为琦哥兴趣使然,当一个个奖杯捧回家里的时候,琦哥听到邻居们对自己的夸奖,终于开心起来,“才貌俱佳”的评语怎么听都比“长得漂亮”让她开心。

琦哥
琦哥

  二、打一架就好

  目前正在读大学的琦哥,依旧是说一不二的的性格,开朗热情,风风火火的她,人缘特别好。女生把她当好友,男生把她当兄弟。虽然经常有“未认清她真面目”男孩子给她送情书和礼物,可每次琦哥都能让他们从对美女的非分幻想里解脱出来,和她成为兄弟。

  当笔者问及她对付男生的秘诀时,琦哥语出惊人:“打一架就好!”这个打架,指的是网游里的PK,她喜欢虚拟世界里那种不需伪装的生活。因为,随着成长,她性格再豪爽,生活里有时也得扮“小白花”,这让她特别压抑,而网络,就是她释放自我、寻求自由的完美世界。

  她说:当初,看到《御龙在天》游戏广告页面的一刹那,心里好像有一股热血像火山喷发一样,呼之欲出。很多次,她曾在梦里身着铠甲,纵马持枪与敌方来将厮杀。虚拟的《御龙在天》牢牢地抓住了琦哥的心,她就此走入了这个金戈铁马的世界!

琦哥
琦哥

  三、色狼处处有,御龙特别多

  说起在御龙的经历,琦哥开心地告诉笔者,自己绝对是命好,进入御龙没多久,便拜在名师“Thorn丶丨小强”门下。在师父的带领下,她从马前小卒踏上了如今统战指挥的位置。

  回忆起第一次上麦指挥的时候,琦哥还是觉得想笑。当时公会里人马已准备就绪,虽然都知道今天指挥的是个女玩家,可当琦哥甜美的声音从麦上传出来的时候,那些兄弟们还是口哨连连,刷屏无限。

  琦哥师傅趁机恶搞,放出徒弟琦哥的照片,顿时,公会里的兄弟们炸开锅一样兴奋不已。琦哥当时哭笑不得,那架势哪像欢迎女指挥,分明是在调戏小萌妹啊。琦哥只能默默吐槽,“色狼处处有,御龙特别多!”

  她明白,在网游世界里,实力决定地位,不论兄弟们如何看重她的容貌,她都要拿出真本事来,才会有人信服。于是,她不去理会兄弟们的调笑,在脑子里把师父的教导回忆了一遍,认真地开始指挥战斗。

琦哥
琦哥

  后记:一战成名,这次战后,公会兄弟们对琦哥算是服了,这个看似柔弱的女孩,上麦后威风凛凛、霸气十足,犀利的语言、清晰的思路、火爆的现场氛围……遇到消极怠工者的时候,她丝毫不顾自己的个人形像,严厉指责,偏偏说得还都在理上,谁还敢小瞧她这新人女指挥?!

  最后,琦哥告诉笔者:“当遇到不拿你当指挥,反拿你当萌妹处理的色狼时,要比他们还凶悍、暴力,才能镇得住他们,简单来说就是要比流氓更流氓!”笔者深以为然!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改朝换代】小航:江山与名气是打出来的 下一篇:改朝换代屌丝打土豪 暗讽土豪上只会花钱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