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改朝换代】小航:江山与名气是打出来的

  推荐阅读:

  谁是最强之矛?御龙全区物理攻击TOP10

  谁是最强法王?御龙全区法术攻击TOP10

  谁是最坚固的盾?御龙全区防御力TOP10

  “家族”在《御龙在天》里意味着什么?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答案,对于玩家“小航丨依旧很帅”来说,他的家族让他懂得什么是“兴衰与共”,明白了“风雨同舟”的意义。从无名小卒到如今在江州扬名天下,小航和他的家族一起经历几度沉浮终于“走向辉煌”。

  角色名:小航丨依旧很帅(后文称“小航”)

  服务器:改朝换代

  国家:江州

  帮会:皇朝黑暗军团

  等级:65

  职务:家族副族长+帮会统战指挥官

  游戏感言:有你们真的很快乐

小航
小航

  一、散人脱贫,进入家族

  在视频里初见小航的时候,笔者觉得这个面容清秀的大男孩还带着几分羞涩,对于笔者的提问,他都能很完整地回答,但话语不多。可在提到《御龙在天》后,小航就打开了话匣子,滔滔不绝地对笔者讲起了他的御龙故事。

  “御龙是我玩过的最好的游戏!”小航用这样一句话评价自己的游戏。作为90后大学生,小航也是资深的游戏高手,高中三年,重重高压之下他都能挤出时间玩游戏。他告诉笔者,那是他缓解压力的方式!

  对于小航偷偷玩游戏的事,小航家里一直是知道的。之所以没管,是因为他自己真的能把握好时间和度,不会因为玩游戏而耽误学业。那段时间,小航和父母似乎达成了一个双方都没有说出口的“微妙协议”,父母对小航的行为闭口不谈,小航也克己自律,该学习的时候,从来都是全力以赴!

  待到高考结束后,所有的压力都终止了,在那个最放松的暑假里,小航终于“光明正大”,全身心地投入到了御龙的世界。小航很骄傲地对笔者说:“从点开图标、打开界面的那一刻,我的新世界之大门便打开了,我终于散人“脱贫”,顺利地进入了家族”。

小航
小航

  二、名气与江山是打出来的

  在《御龙在天》,每一个玩家都能说出一箩筐关于“战争”的话题,笔者本来做好了倾听小航战争经历的打算,可是没想到,小航告诉笔者,对他来说,御龙里最重要的不是激情四射的战争,而是家族兄弟们之间的各种互动。

  在小航心目中,御龙是最真实的游戏,生活中的人情世故这里全都有。人们会依照你的装备等级、家族大小为你划分地位。最开始,小航所在的家族人口不多,名声也不大,在帮会、国家里没有话语权,没权没势的日子让这些血气方刚的小子们实在觉得憋屈!

  作为家族的副族长,小航一直是很努力的。他对笔者说:“名气与江山都是靠着兄弟们团结一心打下来的”。每次指挥战斗的时候,他都会拼尽全力。有一次,小航他们被迫与敌国一个大家族打了起来,自己家族怎么看都是弱势的一方,,根本没有取胜的机会。

  但为了家族的尊严,不在看热闹的人面前丢人,小航他们没有任何退缩。他说,在御龙,有太多的身不由己。很多时候,即便明知是飞蛾扑火,也要硬着头皮往前冲。否则,就会被大家看不起。

  小航努力抑制着紧张的情绪,几乎是提心吊胆地开始指挥那场看上去毫无悬念的鏖战。经过那场战斗后,国家里众多看戏的人,对小航家族再也不敢有半点轻视。

小航
小航

  三、特别的指挥官

  经历了一场又一场的战斗,小航所在的家族实力逐渐提高,兄弟往外走的时候,再没有人小瞧他们。现在,小航的指挥水平更进一步,在整个江州都是叫上号的。相对于他率队创下的累累战果,似乎他“特别指挥官”的名声更响亮一点。

  对于笔者好奇的询问,小航说:“其他指挥看重的是输赢,而自己更倾向于让兄弟们嗨起来,不是说输赢不重要,但如果兄弟们玩得不尽兴,即便了赢了战斗,那也没什么乐趣可言”。

  怕笔者理解不了,小航赶紧补充了一句:“在一次家族战中,为了刷对方的原地,小航领着兄弟们得瑟起来,结果得瑟大了,被敌人首先推到了军机处……,敌人赢了比赛后,刷世界各种嘲讽、讥笑,因为他们玩得最开心了”。

  对于这样的结局,小航一点都不在乎,他说输了比赛不要紧,只要兄弟们因为这样的经历更加团结了,那就值了。为此,小航总结自己的指挥经历,他说:“虽然我不是那种胜率很高的指挥,但在指挥里,我是最特别的”。

梦
玩家截图

  后记:

  现在,小航所在的家族,其排名已经稳稳地做上了“江州第一”的宝座。这个第一不单单是指战力上的兵强马壮,活跃度第一,还因为他们家族出了名的团结,从来都是一呼百应,这种你惹毛一个,马上来一群的彪悍家族,谁见了不害怕呢?小航骄傲地对笔者说:“这里有我很大功劳呦!”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心情故事:因御龙好友结婚了而杂乱小记 下一篇:傲视神州琦哥:红唇烈焰御龙霸道女统战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