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20个18x的楼兰战 龙吟幽州VS九州青州

  推荐阅读:

  谁是最强之矛?御龙全区物理攻击TOP10

  谁是最强法王?御龙全区法术攻击TOP10

  谁是最坚固的盾?御龙全区防御力TOP10

  当御龙在天史上第一个十套十八星拥有者龙域丶霸刀丿遇上第二个十套十八星拥有者a辉煌a,会是一个什么样的场景,我们终于在楼兰中看见了,但是出乎意料的是a辉煌a和霸刀似乎十分熟悉,两个人讨论聊天瞎扯,辉煌甚至还邀请霸刀去太原找他玩,可以说两个人的关系十分好。

  龙吟威震在前一段时间终于合区,而关于三区要三合一的消息也一直层出不穷,所以霸刀和辉煌都纷纷开始给自己手下的十八星整号,希望合区之后能够有全新的激情。霸刀甚至希望能让两个区合区,能够一起对抗敌人。辉煌甚至还对霸刀说有压力和他说他去帮霸刀打架,双方都十分友好就和哥们一样。

  想一想,要是两个区合并在一起,一个20个十八星的国家,将会是什么样的情形,出门已经不是横着走了是想怎么走怎么走了,强强联合再无敌手。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辉煌
辉煌
霸刀
霸刀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傲视神州大帝国放弃国战 不敢开反击战 下一篇:【傲视神州】帝国破记录 四方来朝得零分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