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王者天下八月头一天 皇城战青州王下王

  推荐阅读:

  谁是最强之矛?御龙全区物理攻击TOP10

  谁是最强法王?御龙全区法术攻击TOP10

  谁是最坚固的盾?御龙全区防御力TOP10

  在八月的第一天对于王者天下是一个不平凡的一天。因为在这天发生了2件大事,第一件是幽州国国王神逍遥打皇城战第二是青州国王退服皇帝。

  对于神逍遥是一个永远无法磨灭的痛。王者天下一共打过在这之前一共打过四场皇帝战,他拿下过一场,但是那一场是在没有人防守下拿下的,之后他的皇帝被敌对的哇塞拿下,所以在手下拥有了7个十八之后他决定再打一次皇城战,抢回属于国王的荣誉。

  这是一场三国打四国的皇城战。可以说在前三趟玉玺马车的运送中神逍遥完全占据了上风,防守方几乎打不爆马车但是在第三趟马车以后,防守方哇塞逐渐占了上风,随着有幽州的人渐渐减少,神逍遥再次惜败无缘皇帝。

  而青州国王沧海也于当天宣布退服,他称是生活上有事所以不得已退服,但是幽州内部有人透露是神逍遥想让沧海带青州高战回幽州继续打皇城战,沧海不同意二者起了争议,沧海一怒之下宣布退服。而真相到底是什么我们无从而知,但是建军节这天对于神逍遥绝对是一个巨大的打击,接连损失大将,希望幽州能够挽转形式再创辉煌别被这点小事打败~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傲视神州等级第一人 绚天舞率先踏入160 下一篇:傲视神州大帝国放弃国战 不敢开反击战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