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走出御龙!带你解密御龙主播七杀的工作室

  推荐阅读:

  谁是最强之矛?御龙全区物理攻击TOP10

  谁是最强法王?御龙全区法术攻击TOP10

  谁是最坚固的盾?御龙全区防御力TOP10

  对于七杀小记相信不用太详细的介绍他,九鼎公,在神九腾飞所创下的10分钟王城战……

  很多时候玩家们疑惑这些指挥主播每天只是说说话就能赚钱,不禁感慨来钱太轻松。其实他们的工作也是非常辛苦,家里,工作室没日没夜的“两点一线”来回穿插。

网咖
网咖

  这就是七杀所驻的工作室——

工作室
工作室
工作室
工作室

  七杀目前在霸者风云青州当指挥,左边的号就是他所开的太史好,右边那个,你懂的。在御龙在天永远打不死的007。

  主播的一天很是幸苦忙碌,当你因为一件琐事而攻击主播时,你想想他所做的事都是为了生活。既然主播有指挥的才能,那何不充分利用?

  希望大家都能支持主播,主播的生活看起来光鲜亮丽,其实他们的身上也有着千斤的压力。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王者天下】怪怪:风流倜傥的酱油大神 下一篇:【桃园胜者】家族辉煌国度:玩的开心就好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