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王者天下】怪怪:风流倜傥的酱油大神

  推荐阅读:

  谁是最强之矛?御龙全区物理攻击TOP10

  谁是最强法王?御龙全区法术攻击TOP10

  谁是最坚固的盾?御龙全区防御力TOP10

  人不风流枉少年,这也是年轻人的本性,爱玩、爱疯、爱闹,充满了朝气。能够给身边的人带来很多的开心与快乐。不过因为年轻所以不会总被一件事物吸引,总是想不断的尝试各种新鲜的事物,这样才够刺激,所以也给人一种不认真的感觉,其实你们都理解错了,爱尝试新鲜事物并不是不认真,只是想通过不同的新鲜元素给自己的生活增添丰富的色彩。而怪怪就是这样一个喜欢不断尝试新鲜事物的人。

  受访人: 灬丨怪怪丨灬

  所在区:双线三五区 王者天下

  所在国家:幽州

灬丨怪怪丨灬
灬丨怪怪丨灬

  一个偶然的机会怪怪接触到了以大型国战著称的《御龙在天》这款游戏,当时就被那种辉煌的战争场面深深的吸引住了,于是一发久不可收拾的玩到了现在。刚开始玩的时候怪怪还是一个小白,一切都是靠着自己一点一滴的摸索,后来慢慢的认识了很多朋友,也找到了家族,和家族的兄弟一起探讨和研究装备的做法和一些战争的战略战术,使自己不断的强大起来。

  怪怪也说自己上游戏就喜欢弄装备,给装备进阶啊,提升一下品质啊,砸个星星什么的,乐趣自在其中,享受每一次砸星时的心跳与刺激的感觉,享受成功时的喜悦,享受失败时的那一丝丝失望。就像赌博一样,乐趣自是一般人不能理解的。而且通过不断的提升装备可以使自己也不断的强大起来,这样在打架的时候用起来也更加的得心应手,而且为了更好的体验游戏怪怪还不惜一掷千金。

灬丨怪怪丨灬
灬丨怪怪丨灬

  作为一个18X的大神号如果不打架的话那简直就是浪费资源,而且我相信每一个大神号也都是为了打架而诞生的。当然怪怪也是如此,不管在哪里只要有打架的地方就可以看见他的身影,在打架的时候可以保护队友,和自己的好兄弟,这样怪怪很有成就感,至少他不是一个孤独的个体,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还有好多的兄弟姐妹等着他,还有许多的小号等着他去保护,怪怪自然也是乐在其中。

  然而说到兄弟那怪怪更是高兴不已,在这种国战游戏中最重要的就是兄弟情,每天没事的时候可以兄弟几人在一起谈天说地,互相诉说着自己的理想和对未来的憧憬,也可以聊一聊以往一起追过的女孩,总之兄弟们在一起没有不能说的秘密。等到打起架来也是大家一起携手,并肩走向战场,不畏强敌勇往直前的去面对,不管遇见多么强大的敌人只要有兄弟就没有过不去的砍,没有打不赢的仗。那么在众多的兄弟当中“神逍遥”是怪怪最要好的,曾经给过怪怪很多的帮助,和怪怪一起并肩作战。开始他们并不在一个家族后来怪怪从荆州转到了“神逍遥所在的”幽州这样和“神逍遥”接触的机会也就多了,从而发现他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好兄弟,不论装备好坏,只要敢打敢拼,都会得到他或多或少的帮助,借助我们家乡一句话“爱拼才会赢”。所以怪怪决定来到他的家族和他一起发展。

  说起女人当然也是游戏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因为在游戏中除了兄弟再就是女人了,不过怪怪对此却非常的得意,因为他的女人缘非常的好,不管走到哪里都有女孩围在身边,这不但是因为怪怪阳光帅气的外表,还有他独有的个人魅力,说话温柔体贴,可以准确的抓住女孩们的心思,不过这些都是怪怪的表面,其实他还是挺专一的,虽然有这么多女孩围着他但是他的红颜知己却不多,正所谓人生得一知己足矣。怪怪每天和红颜知己在一起聊天互诉衷肠,而且在他不能上来游戏的时候这位红颜知己还会帮他上号打架做任务,以至于这个18X的大神号不会浪费,可以物尽其用。

  不过御龙里最吸引怪怪的玩法是七星潭,说起七星潭大家都知道这是一个打BOSS的地方,而且这里的BOSS还携带一些工资和稀有道具,所以倍受玩家们喜爱,等到BOSS出现的时候大家都会来抢,这就免不了要有一番血战,所以这个时候怪怪就会到这里保护兄弟们抢BOSS,进自己的最大努力为兄弟们争取机会,大家也都会全力的配合输出,抢到了当然高兴,抢不到大家也不会气馁,收拾好心情重整旗鼓,等下次BOSS再出现的时候把它拿下,让东西都进自己腰包。

  要说七星潭还有一个地方和它很相似,那就是帝陵,这里也是御龙的兵家必争之地,因为在那里挂机可以掉好东西所以大家都会去抢,当然怪怪也一样,也会和家族的好兄弟一起去争这块宝地,每次都打的非常激烈,难舍难分的,不过为了诱人的利益大家还都是拼了。不过这里表现的更多的还是兄弟间的情谊和多年来的默契配合,兄弟间不需要更多的解释只要一句话就可以倾尽全力的奋斗,不需要更多的言语就能够默契的配合,这不是一朝一夕就能炼成的,是大家多年来打架练出来的,彼此间的信任,和彼此的需求。

  而生活中的怪怪也是一样的闲不住,有时因为工作需要到处跑,有时还会出差,这对于别人来说非常的烦恼,不过怪怪的想法却和别人不一样,他认为出差可以当做是一次旅游,在工作的同时还可以顺便的欣赏一下沿途的风光,是一件何乐而不为的美事,而且还可以增长一些见闻,丰富人生的阅历。

灬丨怪怪丨灬
灬丨怪怪丨灬

  怪怪在工作以为还喜欢和朋友一起出去做做运动健健身,锻炼了身体也放松了心情,给日常的工作压力一个释放的空间,偶尔也会几个小伙伴一起出去喝点小酒,叙叙旧,聊一聊最近的工作和生活,分享一下喜悦还可以互相的给对方打打气。除此之外再就是看电影了,新出的片子都会去看看,年轻人么总是喜欢新鲜的事物。

  对于家庭怪怪既是一个好老公也是一个好爸爸,怪怪有时会花点小钱制造一些小浪漫来哄老婆开心,使夫妻之间的感情更加的甜蜜,而且怪怪的老婆还给怪怪生了一对可爱的双胞胎,两个小家伙的到来给怪怪增添了很多的乐趣,忙了一天的工作回到家以后第一件事就是先逗逗两个小家伙,小家伙对着怪怪淡淡的一笑便可以消除一天的疲惫,多么幸福的一家人,真是羡煞旁人。

灬丨怪怪丨灬
灬丨怪怪丨灬

  最后怪怪表示他非常的感谢游戏中的兄弟姐妹:“因为是你们陪着我走过了御龙生活的日日夜夜、风风雨雨,只有你们不断的支持才让我一直走到了今天,也正是因为你们我不舍得离开。虽然这就是一场游戏,下了线大家也分不出彼此,不过毕竟我们也相识一场,彼此间的信任也让我们的距离更近了一步,所以说不管如何你们都是我最重要的朋友,也是一辈子的好朋友。我爱你们我的兄弟。还希望帝国可以和普通国结盟这样可以使幽州更加的强大,让大家都得到更好的发展。

  笔者也祝怪怪和他的兄弟们在以后的生活中更加的开心快乐,事业可以畅通无阻,让御龙陪你们一起成长。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御龙好声音”冠军 习惯犯2的禹欧糖糖 下一篇:走出御龙!带你解密御龙主播七杀的工作室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