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好声音”大赛亚军 女汉子小夏沫

  推荐阅读:

  谁是最强之矛?御龙全区物理攻击TOP10

  谁是最强法王?御龙全区法术攻击TOP10

  谁是最坚固的盾?御龙全区防御力TOP10

  第三届好声音大赛,于2015年7月25日落下帷幕,历经数天的比拼,前三甲横空炫出。他们便是:冠军:禹欧糖糖;亚军:小夏沫;季军:大杉杉

  而今,小记就带你走进本届亚军——小夏沫。

小夏沫
小夏沫

  这位来自《御龙在天》【傲龙逐鹿】的温泉老板娘,提及本次比赛,最感动的,无非是那么多兄弟的帮助和支持。很开心自己得了第二名,但是没第一,也少有遗憾。在比赛的最后,看大家力挺自己狂刷礼物的时候,更是感动不已。

  之所以说是温泉老板娘,这可是公认的哦!小夏沫在游戏里最长做的一件事就是泡温泉。在跟朋友一起玩完之后,如若想找到小夏沫,请至卧龙城温泉,一找一个准,从无例外。而在温泉里,小夏沫也成了一道不变的风景。虽然她在游戏里很菜,但温泉的功夫无人可比,由此也得了温泉老板娘的尊称。

小夏沫
小夏沫

  话说,自从小夏沫的南票在迎娶她的路上,被堵车后,至今还未到她的闺房中迎娶;同时南票也已经被堵了好多年,于是乎小夏沫至今还是单身一枚。虽然追她的GG一箩筐,但是是否有GG渗入小夏沫的法眼,还需要各位努力哦!而在小夏沫的标准上,是想找一个能够让她依靠,把她当小女人的男票,而不是女汉子!

  说到女汉子一词,大家心中未免蹦出一个高大上的妹子形象。似乎是电视上那种大哥的女人,一种称霸天下的气势。而作为女汉子小夏沫来说,却很不希望别人把她当作女汉子,虽然她天生聪慧,很多事情处理的井井有条,但伦家依然是个软妹子嘛!不信看照片!

小夏沫
小夏沫

  小夏沫从小就很喜欢音乐,喜欢唱歌。而天生聪明的她,也都是通过自学和模仿来锻炼自己。后来做了网络主播,也算达成了自己的一个唱歌和展示自己的的梦想。而在这期间,避免少不了一些伤心和失落的时候。而每当这时,总有几个熟悉的面会一直陪着她,默默的支持她,给她鼓励。

  现实生活中的小夏沫是一个爱干净的女孩子,喜欢打扫房间,喜欢看电影、遛狗。提到看电影,也就说到了爱哭的女孩。感情丰富的她,很喜欢看一些催泪的电影,而且是逢催必哭,也由此哭出了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 嘻嘻~

小夏沫
小夏沫

  曾言:人在街上走,哪能不入厕!小夏沫的糗事最大的也无非就是此了,嗯,是的,你没猜错。曾有一次,进错了厕所(此处省略一万字...)。至于怎么走错的以及走错后发生了神马,咱们就...就不多说了吧!

小夏沫
小夏沫

  每个主播,有支持的人,就有反对的人;这种情况是必然的。而对于一些黑粉,是每个主播头疼的事情。但小夏沫提到黑粉,却甚是喜欢。在她的感觉上,不黑就没得玩,而面对黑粉的到来,她也来了状态,跟黑粉一起嗨起来,甚至有些还变成了忠粉。至于问方法,嘿嘿,小夏沫也就透漏了那么一丁丁:跟他们讲道理啊,就跟唐僧一样。感化他们,最后他们就都安静了,还有一些成为我的忠粉了。

小夏沫
小夏沫

  在以后的以后,小夏沫依然会为大家放声歌唱,只为哪些喜欢的人,只因自己喜欢~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龙吟威震美女指挥慕宓:幸福是被你们需要 下一篇:“御龙好声音”冠军 习惯犯2的禹欧糖糖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