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龙吟威震美女指挥慕宓:幸福是被你们需要

  推荐阅读:

  谁是最强之矛?御龙全区物理攻击TOP10

  谁是最强法王?御龙全区法术攻击TOP10

  谁是最坚固的盾?御龙全区防御力TOP10

  “翩若惊鸿,婉若游龙。荣曜秋菊,华茂春松。仿佛兮若轻云之蔽月,飘飖兮若流风之回雪。远而望之,皎若太阳升朝霞;迫而察之,灼若芙蕖出渌波。”这段曹子建描绘的甄宓总让我想起一个人。她是来自六七区【龙吟威震】豫州的美女指挥官——慕宓丶mm

慕宓丶mm
慕宓丶mm

  大区:六七区

  服务器:龙吟威震

  国家:豫州

  等级:149

  游戏ID:慕宓丶mm(简称为宓宓)

  两年前的6月9号,宓宓陪她的小伙伴追随御龙里的偶像销魂下了当时的新区【金榜题名】,那时的她还没有想到,自己会对这个游戏越陷越深,当时的小伙伴都退服了,而自己还在坚持着,两年如一日,热情而执着。即使沧海桑田,物是人非,这个姑娘仍然不忘初心,守着这个乱世,保护着想要保护的人们,等待一个骑着战马向她伸出手的男子。

慕宓丶mm
慕宓丶mm

  人间事事不堪凭,但除却“无凭”二字。这个独立的女孩子,在自己的小伙伴相继退服之后,自己学会砸星弄装备,为了守护身边的人。

  也许现实是一名护士的原因,职业病让她毫不犹豫选了可以救死扶伤的治疗系羽扇,不听别人的劝阻,坚持用自己手中的羽扇保护别人,守护国家,一坚持就是两年多。

  大家都知道纯精神治疗系羽扇状态给力,攻击薄弱,打群架的时候总是容易成为首选攻击对象,而她不管不顾,一如既往。甚至她非常享受对面指挥点名锁定她,这让她很有成就感,自己是一个给力的扇子。

慕宓丶mm
慕宓丶mm
慕宓丶mm
慕宓丶mm

  严重声控的她喜欢上一个人很简单,仅仅因为音色的原因,她就会对人掏心掏肺的好。这个世界上,粗暴是大多数普通人对待他人的方式,我们被粗暴地对待,然后又粗暴地对待别人,这似乎已经成为一种循环,或者,再善良的人付出多了也会疲惫,而她身上所传达出来的善意似乎源源不绝。她认为玩游戏最开心的莫过于认识了很多朋友,能保护到大家,感觉自己很有用。

  我问她累吗,不厌其烦得一趟又一趟护车累吗,每次打架都到场累吗,时时刻刻被认识的不认识的人要状态累吗?她说:“被别人需要是一种幸福。在这嚣嚣的人世,被需要才是最大的需要。”

  对她来说,喜欢一个人很容易,而爱一个人很难。对待爱情,她也是因为不愿意将就,所以一直孤身一人。遗憾大概是有的吧,谁不渴望有另一个人的深情陪伴?幸好爱情不是一切,幸好一切都不是爱情。处于这个乱世中,爱情在她心中微不足道,比不得国民,比不得国家。可是,做惯了冲锋陷阵的事情,她偶尔也想要被别人保护。御龙羽喧希望她可以早日找到那个愿意陪她颠沛流离的良人,给她足够的呵护和疼爱。

慕宓丶mm
慕宓丶mm

  一派纯正,撞上南墙;一生热爱,回头太难。御龙羽喧在此祝福这个热爱御龙执着于羽扇的内心博大温柔的女子也能被温柔的人那样对待。不恨路难行,不悔御龙路。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御龙在天小bug 关了我的人关不了我的马 下一篇:“御龙好声音”大赛亚军 女汉子小夏沫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