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杀猪有多少经验?一天30E你怕不怕?

  推荐阅读:

  【三国志】战火重燃 双线八九区表现抢眼

  【龙啸九州】各国王位归属 潜龙仅有一国

  在6月18日逐鹿季更新之后新出了有酒有肉家族齐享活动,除了有比萧何酿经验还高的啤酒之外还有就是杀猪活动了。

  现在杀一只猪掉5块猪肉一块超大块的猪肉2个白菜还有一个绑定的黄金五花肉。一块猪肉的经验是83W经验,一个超大块猪肉的经验是6690W经验。也就是说杀一只猪至少有7000万经验。

  而且你一天没有限制杀猪的数量,无论杀了多少只猪吃了多少猪肉都没有限制。像小编每天中午就可以开始杀猪一直杀到晚上至少30头猪多的时候杀了40几头猪,一天就有30亿经验,这可比挂机还有打副本的经验高多了。而且还轻松,快捷。所以还等什么 等级落下的你们快去杀猪吧!

杀猪
杀猪
杀猪
杀猪
杀猪
杀猪
杀猪
杀猪
杀猪
杀猪
杀猪
杀猪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御龙谋略课:桃园胜者坚固外墙毁于内部 下一篇:【三国志】“辉煌”起步之路 欲开生路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