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好声音】大杉杉:用歌声演绎情感

  推荐阅读:

  【龙啸九州】各国王位归属 潜龙仅有一国

  御龙起义军时装属性大公开!属性给力吗?

  在这个炎炎夏日,【御花园】比基尼大赛刚刚结束,第三季的御龙好声音又拉开了帷幕,今天御龙唐唐采访到的这位妹子就是御龙好声音入围复赛的大杉杉。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兴趣和爱好,但是能把兴趣和爱好一直坚持下去的人并不多。而今天的主人公大杉杉唯一的爱好就是唱歌,音乐让她变得更自信,唱歌于她来说早已是生命中不可割舍的一部分。也因为音乐认识了更多的朋友,而她也很享受唱歌这个过程。

  御花园主播:大杉杉

  直播频道:89803

  服务器:桃源胜者

  国家:益达

  游戏ID:小吃货杉杉

  很难想象一个个子那么小的女生,爆发力却如此惊人。御龙唐唐虽然不懂音乐,甚至听歌都找不到调的人,初次听到她的歌却觉得很舒服,想一直听她唱。

大杉杉
大杉杉

  像盛放在冬日的蜡梅一般,大杉杉的性格坚毅而独立。大杉杉说:“想要学一样东西,首先你得爱这样,有时候兴趣是成功最大的因素。”虽然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但是大杉杉真的做到了。从小就喜欢唱歌的她,一直坚持唱到了现在,都说认真的女人最美,这话是不假的,大杉杉虽然没有倾国倾城的容貌,在歌唱的时候却显得十分灵动可爱。

大杉杉
大杉杉

  现在的大杉杉,性格开朗大方,也很能唠嗑,很受玩家喜欢,可是以前的大杉杉是一个有些内向丶自卑的女孩子,甚至于直播时只会一直不停的唱歌,很少与人交流,直播久了才慢慢的学会在唱歌之余与人交谈。

  说到这些的时候,大杉杉说最想感谢的就是她师傅,平时带着她玩游戏,升级,在她失落、不开心的时候给予安慰,陪着她,也很谢谢那些点订阅,天天在直播间支持她的玩家们。

  后记:而在御龙好声音进行时,也希望进入复赛的大杉杉能一直将她喜欢的音乐唱下去,在这条自己选择的路上走到最后。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傲视神州】燕州砸弱国 偷鸡不成蚀把米 下一篇:【龙啸九州】第一战力卖号 或将改变形势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