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龙啸九州】第一战力卖号 或将改变形势

  推荐阅读:

  【龙啸九州】各国王位归属 潜龙仅有一国

  御龙起义军时装属性大公开!属性给力吗?

  作为最老的一个实验区,龙啸抬头一向备受关注。本次合区公告一出,对于王位的归属引来众多玩家猜测围观。面对强大的御龙第一区龙啸,潜龙就显得比较逊色了,虽然逊色一筹但是在个别国家中争夺国王的实力,其他玩家还是很拭目以待的。

  但是合区之后只有潜龙的青州魂成功的占据了一席之地,其他的国王都是归龙啸所有,此次的合区无疑是失败的,龙啸继续争霸,刚合区的激情也是短暂的,龙啸九州又将面临着老龄化的趋势。

  此次潜龙的大土豪,领军人物,龙啸九州的核心战力榜玩家第一位夜总不知道是出于什么原因,也是打算卖号退出御龙那个征战多年的游戏。夜总的这个号是现时龙啸九州战力第一的号,不管是哪方势力得到这个号也会使得实力大涨。

  小记上游戏看到夜总的号已经是改名成卖号角色可转移。看这样应该是没有卖出去,不知道下次接手的会是哪位大神,到底谁才可以有资格驾驭这个强力18,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夜总
夜总
战力榜
战力榜
国力图
国力图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御龙好声音】大杉杉:用歌声演绎情感 下一篇:【三国志】战火重燃 双线八九区表现抢眼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