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合区后激情澎拜!龙啸九州豫州混战各国

  推荐阅读:

  御龙起义军时装属性大公开!属性给力吗?

  【龙啸九州】各国王位归属 潜龙仅有一国

  【龙啸九州】合区以后,各国的矛盾就凸显出来,帝国豫州与普通国青州针锋相对尤其激烈,第一天开区就在青州边境大打出手,虽然只持续了一个小时左右就结束了,但是足见两国仇恨之深,难以调和,让这个服务器激情增添了许多。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帝国豫州和普通国青州实力都不弱,首先是帝国豫州国力比较高,而且拥有好几位十八星神豪,在加上合区以后更是招募了不少精英玩家加入豫州,而且合并了原【潜龙九州】豫州的一些强力家族,让本来实力就强悍的帝国豫州更上一层楼,战斗力提升不少,所以才会合区第一天就挑战青州,踩青州边境,做出赤裸裸的挑衅青州的行为。

  后续各国上王以后,九国只有一个青州国是原【潜龙九州】服务器的,因为是原帝国的原因所以实力雄厚,拥有众多高战,神豪,拿王没有一点压力。其他八国都是原【龙啸抬头】的,所以各国的敌对国家依旧没有改变,帝国豫州针对徐州,燕州,青州三国,压力也增加了不少,但依旧没有妥协了意思,还是一样风风火火的国砸三国,燕州国运期间,帝国豫州就频繁的下边燕州,燕州国王也在麦上指挥着国民防御,在各个地点拉帮派令,堵截豫州到来的玩家,拉令的效果有限,不过也堵住了一些装备一般的豫州玩家,只有装备好的才能冲进王城砸车,所以还是给燕州造成一定的损失。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虽然损失不少,燕州还是积极的防御着,豫州也是一波跟着一波的下边燕州砸车,直接影响到了燕州正常的国运,但是轮到帝国豫州开启国运的时候,情况也不容乐观,三国一起下边豫州,青州打头阵,随后是徐州,加上燕州,轮番的下边豫州,也让豫州的国运难以维持下去,镖局也没有开启,如果开启的话,肯定也是一样的损失惨重。

  几国的矛盾不光爆发在国运的期间,也有互相踩边的时候,而且拔掉王城大旗也是每天例行公事一样,敌对的几个国家王城大旗几乎每天都是被攻占的状态,各国高战们对于砍大旗乐此不疲,总之就是不能让敌对国家好,怎么都要给他们制造一些麻烦。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总结:合区以后果然是激情澎湃,时时都上演着国家对战的精彩好戏,国民们也是狭路相逢勇者胜,无限拼杀着,愈加疯狂的释放技能输出敌对玩家,成就身经百战的铁血精锐 ,国家威名传八方。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御龙谋略课:【王者天下】对幽结盟限制 下一篇:【傲视神州】燕州砸弱国 偷鸡不成蚀把米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