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合区重燃激情!【九州群英】荆扬死磕

  推荐阅读:

  御龙帅气披风首曝!最高可获7种属性

  御龙乱世中书写传奇!【霸者风云】墨家军

  原【天地九州】与【龙虎群英】两大服务器在6月23日合并为【九州群英】,合区当天一开服,原【天地九州】的帝国荆州,便与原【龙虎群英】的帝国扬州,在扬州边境磕架长达七个小时。虽不能与磕架几天几夜的团战相比,可对原【天地九州】与【龙虎群英】的玩家们来说,这可是难得的激情。

国力图
国力图

  未合区之前的【天地九州】,便是荆州一家独大,其余八国虽有心抗衡,奈何没有好的管理只能任由荆州越来越强大。俗话说一山不容二虎,敌人的敌人便是朋友,合区的公告发布之后,让【天地九州】其余几国看到希望,纷纷放下恩怨,转国扬州以此来对抗共同的敌人-荆州。

  而原来的【龙虎群英】却一直是扬州一家独大,虽有江州与之对抗,不过却伤不了扬州根本。江州的小打小闹,扬州并不放在心上,可是面对即将合区,【天地九州】同样有着实力强横的帝国荆州存在,扬州想要独霸一方显然是不可能,于是各个势力纷纷刷起收人的喇叭,势必要在合区之后一争高下。

  6月23日合区之后截止到6月27日凌晨各国的国力也初步显现出来,荆州以七百九十万的国力仍然占据帝国位置,扬州却只有四百三十万国力,成为国力第二的普通国。其余七国仍逃不了沦为弱国的命运,这样的国力不禁让各国玩家大跌眼镜。究其原因,大概是之前两个服务器的其他国家被帝国压制已久,想趁着合区翻身报仇,于是原【天地九州】的玩家皆与【龙虎群英】的扬州结为同盟,而【龙虎群英】的玩家纷纷转国荆州,除了原【天地九州】的豫州与【龙虎群英】的江州,其余几国基本是空城。

  作为死敌,两国玩家都恨不得在战场上随时与对手拼个你死我活,这种现象在【九州群英】很好的展现了出来。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在25号九国都成功上王之后,荆州与扬州皆不开国运。而是随时随地的都在下对方的边境试图分个胜负,每一次下边不磕上几个小时不罢休,分不出胜负便彼此在世界上叫嚣着。这种久违的激情笼罩着整个【九州群英】。

  作为旗鼓相当的对手,双方实力不相上下。【九州群英】虽然只有一套130+的十八星天尊,可是十五星却多达十九套,而十二星的高战更是数不胜数,初步估计应该有200套左右,如此战力很可能会让这区的激情持续很久。而面对越来越激情的【九州群英】相信不管是哪一方势力都会有十八星的出现,只是究竟谁会在第一时间砸十八星套出来呢,这个还有待观察。

  虽然每天都在群殴,对砸。扬州方面却因为合区之前出走的两个高战家族迟迟不回,相对处于劣势,而荆州上王的却是之前传出已经退服的“巅峰时代彡海爷”虽然荆州表示是“巅峰时代彡海爷”回来玩了,可是不排除是为了稳定人心而让“巅峰时代彡海爷”的号上王。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6月27日凌晨2点时,荆州与扬州仍然在磕架,而荆州管理荆州“我们一直在(天若)”,更是让“御花园”主播“毒毒”上他的号开现场直播与扬州磕架,让人直呼激情。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九龙逐鹿】益州换王原因 只为拉令? 下一篇:【三国志】结算盘点 皇帝空悬三王缺吴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