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桃园胜者第一家族转国 是阴谋还是动荡

  推荐阅读:

  【桃园胜者】战斗力TOP10 前十荆州占其六

  御龙在天成就福利 额外属性点和技能点

  桃园胜者一直是一个非常激情的一个大区,虽然以前一直是一个屌丝大区,但是随着寻龙,阿南,49,觅凤等等的18星大神的出现,终于成功的成为摆脱了屌丝区这个称呼。

  让我们把目光转向荆州,辉煌国度家族。辉煌国度世界强力家族之一,同时也是荆州的王邦管理家族,聚集了以寻龙,觅凤18星大神带领着无数强力12星的爆炸性家族。

  从傲气群雄。到桃园群雄。到现在桃园胜者。辉煌国度一直都是当之无愧的战力第一家族。也是一直守护着荆州。

  但是时间6月28日晚11点20,荆州的顶梁柱家族转国到49为首的益州,这就是犹如晴天霹雳一般,刺激着各国玩家,一直守护着荆州的王牌家族为何突然放弃荆州,是益达土豪国王49使出了什么手段,还是寻龙另有目的呢?

  是不是家族落地一直常驻益达,帮助49横扫全服,还是过两天就回到荆州继续守护,然而这都不得而知,还是等待时间给我们答案吧。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寻龙
寻龙
觅凤
觅凤
yue49
yue49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揭竿起义为扬州!【傲视神州】反王始末 下一篇:巾帼须眉!【群雄征先】女玩家领衔战力榜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