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傲视神州】战力Top10 幽燕联盟仅占半数

  推荐阅读:

  【九州皇图】战斗力TOP10 辉煌独领风骚

  【王者天下】战斗力TOP10 神逍遥傲视全区

  【傲视神州】服务器中,现阶段,已经处于一个相对平稳的阶段!幽州燕州的联盟现在处于一个相对领先的地位!

  此次战斗力排行榜的出现,使得幽燕的众多15的真实战斗力。暴露在了大家的面前!拥有两位18X,10位15X的两国联盟,仅5人上榜!

  Top10

  塞上vs淡墨

  战斗力:6261469

  国 家:江州

  人物155级史诗15X,副将史诗12X,坐骑御龙5-5,3疾行史诗12X赤兔。名将3庞德2廖化,全套紫名将。石头5丶6等混搭。八卦紫色6级16件套!

塞上vs淡墨
塞上vs淡墨

  Top 9

  An丶傲骨灬

  战斗力:6409868

  国 家:幽州

  人物156级史诗15X,副将史诗极品12X,坐骑御龙5-5,3疾行史诗13X白龙。名将4庞德4夏侯惇,全套紫名将。石头5丶6等混搭。八卦紫色4级16件套!

An丶傲骨灬
An丶傲骨灬
上一篇:【傲龙逐鹿】青州砍益州大旗 只求一战 下一篇:御龙在天最新互动动作 公主抱可强抱对方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