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王者天下】战斗力TOP10 神逍遥傲视全区

  推荐阅读:

  【王者天下】谁是王者?最强18x15xTOP3

  【霸者风云】战斗力TOP10 3位18x大神领衔

  双线三五区【王者天下】一直是《御龙在天》所有大区当中比较激情的一个大区,各种大神、高手、土豪不断涌现。而现在即使幽州拥有7套18x,高战无数,但【王者天下】并没有呈现一家独大的态势,反而各国联合对抗幽州。现在的【王者天下】仍然激情无限,每天国砸、国战就像24小时便利店一样,全年无休。

  而在这个激情无限的大区,谁是最强的玩家,可能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答案,但现在出现了世界核心战斗力榜之后,可以看到大区战斗力前列的玩家。尽管战斗力不能代表一个玩家的全部,但也代表玩家一部分的能力。下面先看【王者天下】核心战斗力榜:(PS:现在这个榜单仍然有一些bug,包括跨服而来的其他服务器玩家会在榜单留下名字)

核心战斗力榜
核心战斗力榜

  TOP1:

  丨神丨逍遥

  战斗力:9817083

  国籍:幽州

  幽州国王,人物ss18副将ss18,15混搭,黄金武器,衣服,戒指5514星3急行御龙绝影马,是王者中唯一一个带全150级装备的18X,全身紫色名将套,全身6等石头神圣,完美混搭,紫色八卦套,王者中最强18。

神逍遥
神逍遥

  TOP2:

  Ares丨熙哈丨

  战斗力:8644984

  国籍:豫州

  豫州的代表人物,以及豫州的支持者,人物ss18,副将12.15,18混搭,黄金武器,衣服,5514星御龙赤兔马,人物装备带到157级,全身紫色名将,全身5,6等石头,无暇,完美,神圣混搭紫色八卦套,也是属于强力18

Ares丨熙哈丨
Ares丨熙哈丨
本文导航
上一篇:新势力!【战龙狂舞】青州崛起搅动九州 下一篇:皇位之争!【倾国倾城】皇城战3V4大乱斗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