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九州皇图】战斗力TOP10 辉煌独领风骚

  推荐阅读:

  【王者天下】战斗力TOP10 神逍遥傲视全区

  双线三五区【九州皇图】作为御龙在天开区三年的老区,诞生出许多御龙的传奇人物,在时间的洗磨下还留下了这么多支持御龙的玩家,作为曾经的传奇大区,战斗力高昂的18星也不在少数。

  “a辉煌a”是青州领军人物,在榜单上的青州占大部分,而且都是辉煌的号,所以辉煌可以说是【九州皇图】的大BOSS。

  TOP1

  a辉煌a

  战斗力:10500051

  国家:青州

  人物150+史诗紫色18星套装,紫色名将,紫色八卦,五六等无暇完美神圣宝石混搭,5-5御龙·赤兔,中级疾行和高级急速,史诗14星马装,史诗15星副将装备。

a辉煌a
a辉煌a

  TOP2

  丶龙魂灬晴天

  战斗力:9194456

  国家:豫州

  人物全套150+紫色史诗名将套18星套,坐骑装备史诗14星套,双疾行,高级急速,5-5御龙·绝影,副将装备史诗15星套,6等无暇以上宝石混搭,紫色八卦。

丶龙魂灬晴天
丶龙魂灬晴天
上一篇:【鲜花金甲】益州称霸九国 益州稳步上升 下一篇:【王者天下】益州复兴战一波三折终失败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