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潜龙九州第一家族转国风波 都是一场戏

  推荐阅读:

  叶子猪整理 御龙在天五月份时事焦点

  【潜龙九州】战斗力TOP10 犹如豫州国榜

  【潜龙九州】上演游戏版“无间道”剧情,主角就是世界第一家族的丨夜夜笙歌丨,起因是和青州另一高战家族矛盾闹得沸沸扬扬,上升到全青州国王帮YY频道上投票解决,决定第一家族的丨夜夜笙歌丨去留的问题,最后结果把这个家族踢出了国王帮派,使得双十八星大神夜总带领家族转国豫州,并放下狠话,要和魂域殿堂家族开战,不死不休,一切都预示着矛盾激化到了极点。

  可就在这几天,戏剧化的一幕上演了,世界第一家族的丨夜夜笙歌丨再次转国回到青州,进入国王帮,让所有看热闹的御龙族们都大跌眼镜呀,两大家族就这样和好了? 不禁想起YY频道上丨夜夜笙歌丨家族领导人海棠和魂域殿堂家族领导人暗恋激烈争吵的场面了,都是在演戏嘛?几天的时间发生了这么多事情,最后竟然这样结尾,着实让人难以捉摸。

  丨夜夜笙歌丨家族绝对是一个可以左右国家命运的家族,战斗力在本服首屈一指,所以不管是不是演戏,青州王能够再次收纳回到青州,肯定是做了很大努力,不知道这些努力是不是会换来他们真心的付出呢?如果还是像之前一样的我行我素,青州国内还一样的不会稳定,各家族互相勾心斗角,怎么可能会相安无事。

国力图
国力图

  目前的帝国青州国力开始恢复,但是想要再次回到将近500多万的国力,肯定是有难度的,虽然挽回了一个家族,可是另外的高战家族丶傲视灬群雄却没有回归,应该是铁了心不会回去了吧,毕竟在青州国王心里这个家族远远没有丨夜夜笙歌丨家族分量重,这样的情况下,只要不再出现大的动乱,这个服务器老大的位置还是可以牢牢坐稳的,通过转国的风波,青州王应该真的好好想想了,究竟是为什么让青州一步一步地走到了现在的局面。

御龙玩家
御龙玩家

  此次转国风波,丨夜夜笙歌丨家族管理给出的解释就是,家族转国实际上是配合演的一出戏,与青州王帮并没有产生矛盾。实际上早在10号的时候,豫州卧底在青州王帮内部的人就已经了解到此家族即将转国,豫州的管理也并没有立即点破。随着【夜夜笙歌】家族的离去,豫州国内的反应不是特别激烈,豫州大都督对此也没有作过多的解释,只是笑谈青州国民的演技不错。

  总结:尔虞我诈的场面不光出现在现实,御龙在天的世界里面同样会发生的,因为要治理好一个国家,方方面面都需要国王去考虑周到,一不小心就可能掉入对手设计好的圈套里面,损失财力,也打击了自己一方的士气,那就得不偿失了。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王者天下】益州复兴战一波三折终失败 下一篇:【返璞归真】江州国王空城:新国王的崛起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