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3刀一个18x不是梦 【王者天下】惊天bug

  推荐阅读:

  御龙历史课 盘点一度活跃在前线的大神

  御龙在天成就福利 额外属性点和技能点

  3刀一个萌萌早已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然而作为《御龙在天》最强战力的18x大神也是三刀货就太夸张了。但这样的事情,竟然发生在双线三五区【王者天下】。

  最近的一次更新,官方推出了核心战力榜,供广大玩家围观大神。但在【王者天下】的玩家却发现,核心战力榜的榜首并不是以往常熟知的大神,而是一个默默无名的玩家,而且战斗力简直突破天际,高出第二名快2000w的战力。

核心战斗力榜
核心战斗力榜

  难道这位玩家有什么特殊的朗诵技巧吗?比第二名的18x大神“神逍遥”高出如此之多的战力。于是【王者天下】的玩家找出这位隐藏在民间的大神,却发现……

玩家装备
玩家装备

  我只想说,难道这就是GM吗?一声绿装混搭紫装,竟然有如此的战力。但更令人震惊的是,这个并不是显示的bug,而是真实存在的数据。据说大神“神逍遥”与这位战力榜第一的玩家对打,对付18x的“神逍遥”只需要3刀,当然“神逍遥”砍他只需要两刀……

  但这就足够让人惊讶,每次更新过后出现的bug都让人相当无语,包括镖车血量变少等等bug,这已经严重影响玩家对于游戏的体验了,希望御龙项目组能够重视这个问题,别每次更新过后总是让玩家觉得自己在玩第二个游戏。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夜空中最亮的星!【一统千军】美女木子 下一篇:【国色天香】江燕博弈 激战不断谁为王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