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龙啸抬头】燕扬国战 执行力是关键

  推荐阅读:

  御龙历史课 盘点一度活跃在前线的大神

  御龙职业指南:大神分析七大职业十四系

  【九州皇图】被人誉为激情大区,由帝国至弱国都充满激情,势力区分也是非常明显,主要分为2部分,一方由帝国青州辉煌主宰,青、江、徐、益4大国相互为盟,另一方则是豫州晴天号召,幽、豫、扬、燕、荆结成弱国5盟。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从当前数据了解,青、江、徐、益4国国力之和超过了1500W,而作为弱国幽、豫、扬、燕、荆5国仅仅只有600多W,谁强谁弱区分的很明显,但是真正实力是否如此,只有在战场的兄弟们才能感受的到。

  弱国之中,幽、豫两国实力最强,执行力也是最高,更是帝国青州首要消灭的目标,对于其余弱国则是能放就放,但是在青、江、徐、益与幽、豫对战之时,其余弱国当然也不甘平庸,偶尔会有小规模的对青州进行偷车的举动,让帝国甚为头疼,其中荆州最为频繁。青州上次对荆州的强压,让荆州的兄弟甚为不服,5月 25日当日,荆州国王对青州宣誓:荆州碎1台车,便让青州碎10台。这些话语对青州并不造成什么影响,更是不放心上,不料青州国运之时,荆州国王便带领着本国高战进行偷车。荆州实力虽弱,但是青州车辆甚多,无论如何护车也无法保证所有车辆的安全,碎几辆车对荆州来说并不是难事,见一路上冒烟的镖车,让青州为之愤怒。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上次青州对荆州的突袭,无法让荆州服软,此次青州准备给予荆州更大的伤害,等待荆州国运待发,青州联系暗盟徐、益两国配合压制。

  19点整,荆州正式开启国运,青州国王无心早已在荆州王城准备就绪,国运刚开就启动禁卫军令,10个18X迅速押向镖局,使荆州不仅不能拉车,更是无法接车,于是便无限安全冲向镖局击杀18X。任其18X如何的强大,在荆州所有兄弟的车轮攻击下,也免受不了高额的命运,但是却还是撑到荆州开边。

  开边之后,青州大部队只能指挥的一声令下,迅速下边赶往镖局,18X趁此安全洗高额再次下边,镖局瞬间被青州占领。荆州国王照以往的套路,让兄弟们无限安全击杀敌人,试其将青州杀至高额,不料此时边境传来消息,徐州下边。

  青州来袭居然带着徐州,这让荆州兄弟无法理解,不过却让荆州好战分子血液沸腾,既然无法拉车,那就屠杀一切红名。徐州突袭的速度也是异常的快,消息传来之时,离王城的距离已经很接近了,于是荆州国王在王城的阳平关口子拉起了帮召,接令的兄弟则是见红名就杀。也许是徐州的大部分国民对于荆州这样的弱国有着歧视的目光,来袭的人数屈指可数,一会功夫便消之殆尽,不过这却让青州占领镖局更加肆无忌惮,看似青州只是为了让徐州下边引敌,免其巨量消耗。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徐州安全之后,荆州正准备回到镖局继续屠杀青州红名,这时益州下边的消息再次传来,荆州国王打消其念头,命副帮阳平三岔口位子直接甩令,屠杀一波之后,王城阳平关口子继续执行第2道帮召。益州缺乏高战,再加上最近传出不少的谣言,内乱爆发,无人听从指挥的安排,本意是为了砸荆州的镖局,可是下边之时亦是开了国探才有其人数,不过大部分的人却是埋头苦冲,只为完成任务,荆州的堵截更是没有任何的压力。

  青州此时依旧压着镖局,对于徐、益两国的轮番突袭,让荆州国王心中猜想下拨江州是否也会下边?猜想错误,仍旧由徐州进行了第2波的进攻,此次徐州的下边与上波差距甚大,人数多出了许多,堵截之时压力重重,但是青州正压着镖局,徐州便不宜上前,待冲到托运官时就立即撤退,接着益州也再次下边,此时对于荆州兄弟来说自然对堵杀益州是最为欢喜了,不仅没有压力,武勋更是大大的有。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荆州国运2个小时,青州占据镖局,徐、益轮番下边,荆州苦不堪言。以荆州的实力来看,击退敌人当然不曾想过,但是荆州的兄弟不失为一群好战分子,对他们而已此时最主要的目的和收获就是刷武勋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九州皇图】荆州激情起 三国轮番下边 下一篇:御龙最新活动投票送cdk!4位巾帼等你选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