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国砸进行时 【桃园胜者】两大阵营对决

  推荐阅读:

  御龙最孤独18x 【傲视神州】幽州老烈

  叶子猪整理 御龙在天四月份时事焦点

  【桃园胜者】基本形成两大阵营,第一阵营是以帝国荆州为首,幽州,青州为辅的几个国家,第二阵营则是第一阵营的对手,以益州为首,江州为辅的国家!!两大阵营几乎天天碰撞,因为帝国荆州的强大,所以益州每到下午国运期间,就会转战幽州或者青州,开始神豪模式,三位十八星大神下边砸车,激情也就此展开。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益州的实力越来越高,不过下午青州,幽州国运的期间,开始都不会大部队下边,只有由益州王yue49,禁卫军权倾天下灬阿南,再有他媳妇丶凌小萱o 三人下边砸车,这三人都是强力的十八星大神,想要堵住他们三个人,不是一个人两个人就可以堵住的,所以每次下青州或者幽州都会让麦上指挥头痛不已,肯定要在麦上指挥围追堵截的,要么任由他们砸下去,那就别想有一辆好车了。

  三个人一起下边青州,看见投保的车就会砸,当然也会遇到镖师,或者拉令的情况,他们则会分散开来,使得青州镖师根本顾不过来,只能频于传送各路的粮草车了,当然遇到压力了也会喊人支援,但是在一个强力十八星面前,一堆人都显得那么无助,众人被杀死很多次才可能打掉他一半血,青州国王邀杯月也是十八星得土豪,不过明显和倾天下灬阿南有所差距的,所以他们三个人砸过来一路,粮草车也被爆很多辆,看到青州车少了,也就安全去下一个国家了。

御龙玩家
御龙玩家

  后续就开始益州有人上麦了,所以下边幽州的人就多了起来,当然一样的益州三大战神冲锋在前,进攻幽州,从幽州边境,到阳平关一路开砸,幽州麦上也是有指挥的,依旧安排堵截,所以益州砸车的就开始稀稀拉拉的散着砸了,战神们则已经一路凯歌的冲进王城了,到了王城还是砸车为主,到达王城镖字处就开始砸车杀人了,幽州国民则一边打着强力护镖,一边输出丶凌小萱o,想要打倒她,但是确实很难。

御龙玩家
御龙玩家

  总结:国砸可以打击对方国家的积极性,让国民产生怨言,虽然镖局赔款不会很多,但是还是需要积极组织护车的,才会让国民更加团结起来,当然只有国砸才会带动这个服务器的激情,砸了这么好的装备,不打架,不砸车,那还有什么意思呢?他们砸了你们的车,你们也组织砸回去就可以,没有破不了的局,只要国民永不屈服,敢与之抗,一切皆有可能发生。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御龙在天名人故事:天地九州女王晴栀 下一篇:名人故事:【天地九州】荆州我们一直在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