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意在大鼎!【国色天香】扬VS燕激情对决

  推荐阅读:

  御龙最孤独18x 【傲视神州】幽州老烈

  叶子猪整理 御龙在天四月份时事焦点

  扬州位居国力榜第二位,燕州为第五位,国力相差40多万国力,扬州的盟国是国力排名第四位的益州,而燕州的盟国是荆州,在国力榜中可以看出,燕州同盟国在人数上面稍差扬州同盟国一些,但是燕州目前拥有3个大鼎,这3个大鼎可以充分说明,燕州还是有实力的。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国战刚开始,扬州大军打向镇关守将,燕州有防守但是没能抵挡的住,最终扬州占领镇关守将,随后压向王城,领取大炮骑兵进攻西门,西门爆掉后,直奔金甲将军,燕州知道在这里抵抗不了多长时间,主要防守在内城,所以金甲将军据点扬州很快攻破。

  扬州领取战车进入王城密道左,在王城密道中集结后,6点方向过图,打向白虎据点,这个时候燕州主要是骑兵战,并没有领战车,只有零零散散的战车,不敌扬州战车,很快被打爆,扬州开始输出白虎,后来燕州发现扬州开战车来到白虎据点,燕州战车集结攻向白虎,扬州指挥命令爆掉的战车完美复活跑向朱雀据点,这个时候扬州分2波一波打朱雀一波输出玄武,很快朱雀和玄武爆掉,扬州指挥提前让部分人前往中间神兽,当朱雀玄武都爆掉后,扬州开始攻击神兽。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这个时候,白虎又重新被燕州占领,燕州指挥命令朱雀爆掉后,玄武爆,燕州人先转移朱雀位置,朱雀爆掉后,燕州成功占领4个神兽据点,随后扬州集中火力攻击玄武,这样玄武又被扬州占领,燕州指挥命令部分人压向玄武。剩下人全部领取战车,压向12点方向,白虎口过图,打压扬州进攻白虎的战车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随着时间的推移,扬州并没有打掉神兽太多血,扬州占领朱雀,燕州全力输出朱雀,神兽重58%的血量掉到32%的血量,原因是燕州输出还是慢些,并没有理想那么快。燕州爆掉朱雀后,扬州很快又爆掉朱雀,同时燕州已经爆掉玄武,部分燕州国民支援朱雀,剩下的在玄武阻挡扬州攻击玄武,但是玄武还是被燕州爆掉,朱雀和玄武同时爆掉,激活中间神兽,所有扬州的兄弟压向中间神兽,这个时候燕州输出还是不是很快,神兽从32%的血量掉到20%的血量而燕州输出朱雀才到一半血,玄武掉的血也不是很多,指挥命令所有人攻击周围红名,不要输出朱雀和玄武了,指挥清楚再抵抗也是输,刷刷箱子成就,随后做好守鼎,因为这次扬州进攻燕州目的是为了大鼎而来,就这样扬州成功打败神兽,赢得了本场国战的胜利。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国战结束后,扬州和燕州在帮派郡守处展开厮杀,大鼎马车刷出,燕州指挥命令所有人全力输出大鼎,扬州努力杀红名争取成功抢夺大鼎,燕州指挥命令所有人压向大鼎前方,跨服模式按Q输出大鼎马车,指挥看大鼎掉的血很快,信心满满,这个时候命令高额的兄弟安全,在瞬移到大鼎,燕州经过努力在王城西门成功打爆大鼎。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重中之重!【三国志】各军团落地之战 下一篇:御龙在天名人故事:天地九州女王晴栀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