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九州皇图】荆州大旗风波 益州两次进军

  推荐阅读:

  御龙最孤独18x 【傲视神州】幽州老烈

  叶子猪整理 御龙在天四月份时事焦点

  自从完成’攻城略地’任务有几率能够获得血纹扩展包之后,各国对砍大旗起了浓厚的兴趣,各方大旗无不潦倒,强大的国家自是安稳,无人侵犯,不过对于较弱的国家也就任人肆意妄为了。

御龙截图
御龙截图

  青、江、徐、益,每日的砍大旗任务自然是把目标指向了豫州与幽州的王城大旗,不过以现在幽州与豫州的执行力,再加上两国的配合,江、徐、益如是自行前往无非就是浪费不必要的消耗,所以一般只有大帝国青州敢侵犯,当然这不仅仅是为了完成任务,最主要的是利用砍王城大旗削弱两国的士气。

  作为【九州皇图】最弱的国家荆州也免不了深受其害,荆州在三戒的时代,曾有过一段辉煌的历史,而作为当时的帝国自然仇人也是特别的多,如今三戒退服,荆州穷困潦倒,但是仇恨度却未有一丝一毫的减弱。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然后荆州却未曾在青州的眼中,虽然偶尔有一些小规模的砸车,甚至强行拔大旗,但也总是适可而止。

  江州,众所周知在未合区的时候对三戒那是何其痛恨,到现在三戒退服了却也不肯放过荆州的国民,每日除了砸车以外,砍荆州的王城大旗则是他们每日必做的任务。

  徐州,最近新增添了不少高战,15X就有4位,不过让徐州去对付幽州与豫州那当然还是有一定的压力,所以便把目标放在幽、豫的暗盟身上,有时砸车未遂,生气之时就只好以砍王城大旗来解气。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青、江、徐、益四国之中最弱的就属益州,不仅缺乏高战,人数也不是很理想,不过每日做任务也不是国民所愿,无聊的时候也会屠荆州几波,但却未曾有砍王城大旗的举动。

  5月22日,趁盟国徐州与荆州国战之时对王城的大旗发动了进攻,一开始荆州国王并未发觉,只等国战结束,大旗被砍的提示出现在屏幕之中,荆州兄弟纷纷赶往防守,此时大旗的血量只剩下3分之一,对荆州如此弱的国家,益州国王也是不曾在意,命国民无限输出大旗,但视乎是小瞧的荆州的兄弟了,10分钟的时间都不能把剩下的3分之一拿下,益州的国民却都已高额。

  愤怒的益州国王命国民全体安全在边境再次集结势必砍掉荆州王城大旗,而荆州也是早料想到会有第2波的进攻,所有兄弟全体西门集合等待敌人的进攻。

  益州集结完毕便下边一路无视红名直冲王城大旗,荆州的兄弟也紧随其后无限屠杀,当益州的刀刃指向王城大旗之时,荆州所有兄弟在大旗的两侧楼梯口散开锁定大旗中间的红名无限群攻甩起。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益州的国力比荆州高出许多,不过在荆州的王城,益州国王也只能无奈达不到理想的效果,消耗在所难免。此时大旗的血量也所剩不多,无奈的是益州的国民已经大部分双高了,但是好像却并没有进行第3波的举动,见其有略少的红名还在起身输出,不顾高额的将大旗最后一点的血量磨掉。

  荆州没有妄想守住大旗,刷了武勋,使敌人得到一定的消耗,就可以功成身退。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御龙世界的浪漫女诗人 御龙情·海边 下一篇:重中之重!【三国志】各军团落地之战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