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名人故事:九龙逐鹿美女九颜丶

  推荐阅读:

  【王者天下】谁是王者?最强18x15xTOP3

  御龙职业指南:大神分析七大职业十四系

  游戏信息:

  服务器:双线十区 九龙逐鹿

  国家:青州

  游戏昵称:九颜丶

  游戏等级:129

九颜丶
九颜丶

  山东因居太行山以东而得名,面水背山,人杰地灵。正所谓一方水土养一方人,九颜便生长在齐鲁大地上,既有内陆地区的保守与豪情,又兼具沿海地区的开放与豁达。

  九颜的御龙之路大概是这样开始的。在一个风和日丽的午后,在闺蜜的鼓动下,九颜打开了《御龙在天》这个游戏,与恢宏大气的预告片相比,游戏画面则稍显逊色,不够华美的画风并未给她留下深刻的印象,玩了几次便放弃了。一段时间后,九颜无意间又看见了那个被她遗忘在角落的游戏图标,她再次点开了它,然后便一发不可收拾。

  游戏对每个人的意义不同,有的人是为了放松身心,有的人是享受游戏中的成就感,而九颜则是难忘御龙中的朋友之间的友谊和家族成员的团结。说道家族的团结,九颜和我讲了这样一个故事。那是去年,她刚到九龙逐鹿区不久的时候,不知什么原因家族的人和别国的人有了些矛盾,家族成员总是被杀,于是两个家族的人约在中立区打架,约架的时候已经很晚了,家族成员大多数在挂机或者打副本,但族长在家族频道一声令下,无论是谁、在做什么,都过来加入战斗,一批人倒下马上有另一些人补上来,倒下了就从复活点冲过来继续战斗,没有人退缩,没有人疲倦。长剑与弯刀铿锵飞舞,长矛与投枪呼啸飞掠,密集箭雨如蝗虫过境铺天盖地,狰狞的面孔,带血的刀剑,低沉的嚎叫,弥漫的烟尘,整个中立都被这种搏杀厮杀的惨烈气息所笼罩所湮灭。游戏中没有昼夜之分,而参战的家人们似乎也忘了昼夜,直到凌晨3点多,战火才渐渐熄灭,胜负早已不重要,全部家族成员的心已经紧紧聚在一起。大概是从那时起,九颜觉得在御龙这个充斥着战争的游戏中是有真感情的,兄弟之情、朋友之谊还有团队的凝聚力与执行力,甚至有些现实中感受不到的真情。即使有一天会离开御龙,回想起曾经在御龙中的点点滴滴,脸上也会不经意间浮现笑容。

九颜丶
九颜丶

  生活,不可能都是一帆风顺的,或者遇到困难,或者遇到挫折,或者遇到不顺心的人和事。游戏也是如此,御龙虽然带给九颜很多难忘的愉快记忆,但也偶尔会有苦涩的回忆。有一次九颜自己拉镖车,不幸遇见敌国来砸车的人,寡不敌众的九颜在家族频道寻求帮助,当时和九颜关系比较亲近的好友都没有在线,家族里有其他没在挂机的小伙伴聊天,却没有人过来帮助九颜。孤立无援的感觉萦绕着九颜,想拼命叫喊,却怎么也发不出声音,明明身边有那么多人,却感觉像是置身在荒芜人烟的荒野。最后九颜默默退出家族。但是晚上族长找到九颜了解情况,了解了情况的族长开始整顿家族,清除家族中的不和谐音符,并邀请九颜回家,舍不得小伙伴们的九颜又回到了她深爱的家族。

九颜丶
九颜丶

  生活中的九颜追求者不计其数,但游戏中的她并非如此。看着身边的女性小伙伴被疯抢,甚至一些玩女性角色的“人妖”玩家也找到了归宿,作为“单身汪” 的她只能在角落默默祝福。女孩都渴望被保护,在遇到困难时,还好有一群团结的小伙伴给与她帮助,她的御龙之路才不显孤独。累了,有朋友的支持,一切疲倦也一扫而光。

  曾经我一直以为,有一些人就算再好,如果不能陪我走完人生的旅途,那他们,就是过客。而那些称之为过客的人,注定要渐行渐远,直到最后被彻底遗忘在某个记忆的深处,再也看不见。九颜的故事让我明白,那些曾经可以称之为朋友的人,他们不是我生命中的过客,他们只是换了一种方式在默默地陪着我走下去,若干年后回忆起来,仍觉得曾经的那份友情甘之如饴。

  炎炎夏日,友谊便似一杯清新透凉的冰红茶,滋润着你我干渴的喉咙;秋风瑟瑟,友谊就如随风而落的佳叶,构成了金秋时节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寒冬腊月,友谊就是一朵朵迎雪而立的梅花,绽放开来,温暖着你我的心田。时光不老,友谊不散。最后,祝九颜和他的小伙伴们友谊长存。

九颜丶
九颜丶

  她的一天

  10:00 因为我是做网络工作,时间比较自由,还有就是和大多数喜欢赖床的年轻人保持一致,所以不会起太早的,哈哈~~

  10:15 梳洗打扮,出去买东西吃,顺便遛狗。我养了两只很可爱的狗狗,一只叫提莫的贵宾和一只叫波比的雪纳瑞。

  11:00 打开电脑,和亲爱的小伙伴们一起做任务,打架,聊天。如果有家族活动,会玩的比较忘我,一般就不知道玩到几点啦~~

  14:00 游戏玩太久,会有些累了,看些电影来调节一下吧。文艺的、唯美的、浪漫的、小清新的,通通来者不拒。

  16:45 差不多到了每天游戏里拉车的时间啦,上来游戏和小伙伴们拉车护车。

  17:00 依然是遛狗时间。两只宝贝比较顽皮,不带他们出去玩玩,他们会发脾气搞破坏滴。

  17:30 带两只宝贝回家,继续和小伙伴们玩游戏喽~~

  19:00 我的主播时间到啦,给小伙伴们唱唱歌,和他们聊聊天。因为档期在晚上,有些家族活动就不能参加了T-T

  21:00 直播结束,上游戏找小伙伴们喽~~

  23:30 Zzz~~晚安

九颜丶
九颜丶

  真心话大冒险

  理想型男朋友是什么样的?

  九颜:180以上不用太看好,但一定要看起来干净,身材适中就好,不能太瘦或太胖,最好能来个公主抱⊙ω⊙

  会考虑网恋吗?

  九颜:这个……可以考虑……

  3.你相信一见钟情吗,为什么?

  九颜:我相信一见钟情。其实一见钟情钟的是脸,因为我曾经有一段恋情是一见钟情过,哈哈~~

九颜丶
九颜丶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桃园胜者第二套双十八天尊寻龙灬禹帝景麟 下一篇:无尽的斗争!【王侯将相】帝国江州的崛起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