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荆楚有佳人 【龙吟威震】龙域丶奇葩软妹

  推荐阅读:

  叶子猪整理 御龙在天四月份时事焦点

  御龙职业指南:大神分析七大职业十四系

  所在服务器:龙吟威震

  所在国家:幽州

  游戏名字:龙域丶奇葩软妹

  等级:149

  最喜欢的称号里有一句话:你为了什么隐藏风华绝代,爱了不该爱的人

龙域丶奇葩软妹
龙域丶奇葩软妹

  那是个很炎热的夏天,吹着空调听着歌,记得是笔笔唱的《御龙耀九天》,那一句句歌词一下子让她喜欢上了,然后点进MV,再找到官网,看到宣传的视频,觉得画面好美,看起来应该是个很好玩的游戏,于是就开启了御龙之旅。

  她是湖北人,所以小编就戏称她为荆楚佳人。不过游戏认识她的人都叫她哆哆,那是她最初的游戏名。哆哆是个个性活泼的人,在家族里爱说爱笑,声音好听,唱歌也自然动听,所以很多人都很喜欢她。龙吟虎啸到龙吟威震,是她第一个区,相信也会是最后一个。

  御龙世界和现实世界一样,有快乐、满足、幸福,也有欺骗、痛苦和成长。御龙的景色很美,御龙是人物很真,御龙的风景看透,那些留下来的美好回忆就是玩这个游戏最值得的事情。

龙域丶奇葩软妹
龙域丶奇葩软妹

  哆哆是个很爱美的女孩子,对于游戏的追求其实在小编看来,都是围着变美丽走的。嘿嘿,为什么这么说呢?哆哆一直都是宝贝,一国的宝贝,顶着就又显眼又好看,所以哆哆喜欢花。她还曾笑说,最开心的事情里是包括抢花榜的。美人爱花,很多的朋友兄弟和她的情缘都乐于成全她这个美丽的心愿。哆哆说,她有过很多开心的事情,御龙给了她好多好多。比如,她什么官员都做过,女孩子喜欢的所有时装都穿过,有属于自己的九星翅膀,12星凤尾,过生日朋友会给她飘花,骑过飞马。

  她笑着说:“这些都是我御龙路中,最满足的事情。”

本文导航
上一篇:引领五月消费榜 【九龙逐鹿】神豪天灾 下一篇:【九州皇图】风云再起 青豫之争重燃战火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