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虚拟的人物真实的感情 一个玩家的回忆

  推荐阅读:

  叶子猪整理 御龙在天四月份时事焦点

  御龙职业指南:大神分析七大职业十四系

  今天天子昂在机缘巧合下遇到了一位也是玩御龙的玩家,无意中他向我说起了他以前在逐鹿楼兰的事情,虽然没有大手玩家的那样激情豪迈,但是也谢许多铁血豪情的故事,值得我们一一去解读,接下来是由子昂交谈结束后给大家整理出来的,方便大家更好的在这个故事里看到自己曾经的影子。

  在QQ群里面认识到了一群玩御龙的朋友,他们有的说玩了2年有的说玩了几个月,大家都想等御龙2出来一起玩玩。但是我啊才玩了一个区不到一个月算是新手啦,但是他们都比较有耐心的回答我的各种问题,让我感到很温暖。虽然有时也会被我问的不耐烦,但也还是骂了我几句之后告诉我,该怎么办。

玩家对话
玩家对话
玩家对话
玩家对话

  但是就在大伙兴致满满的时候御龙2居然玩不了了。因为名额只能去深圳参加品质鉴赏会。在大家商议一番过后决定下御龙在天新区,由群主青龙还有管理孤风和其他玩的比较久的,算老玩家的带着我们这帮新手一起玩。对于他们的决定我也很高兴,以前下区都是和不认识的人在一起。而这一次大家都认识了很久,这让我心里很踏实。

  我们也和其他网游公会一样,开始找频道备战,但是由于人数太少很多大公会都不愿意接收我们的入驻,哈哈,不过我在侧面了解到是因为去那些公会要给入住费。有些是3000有些是5000。青龙和孤风觉得在哪玩都一样,于是青龙大哥就在自己的频道里备战了。

  开始因为我们人只有2/30个很多人都不愿意过来一起玩。为此青龙《以下简称龙哥》和我们这些玩家开会商议后决定自己挂协议每天来撑人气,然后自己又出资区找接单,因为我们这2/30个人基本都是男的。所以没人上麦接待。大家都很努力的备战收人,招募各种玩家每天也和其他公会的外宣一样跑到其他地方去刷广告。当然为此还闹出不好笑话。

  大家的辛苦没有白费。终于等来开区的前几天,龙哥更是激动了那几天居然协议挂到了1000多个

玩家公会
玩家公会
本文导航
上一篇:三国志大陆再度来袭!御龙各军团势力分析 下一篇:神豪之争!龙啸抬头Sai脸丶进军双十八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