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好戏才刚开始!【桃园胜者】首个双18大神

  推荐阅读:

  叶子猪整理 御龙在天四月份时事焦点

  御龙职业指南:大神分析七大职业十四系

  2015年5月19日凌晨,九州拭目以待,桃园胜者首位双十八天尊即将产生,在此期间,歪歪60786进行了直播,但是在十七上十八成功后,歪歪的直播关闭了,没有见证激动人心的时候,更没有见到双十八天尊的属性图,不过,通过桃园胜者后来发的战斗力属性图,可以清楚的看到(如后图片展示区)

  至此,益州王yue49成就了桃园胜者的第一位双十八天尊的称号,不过,随着yue49双十八的完成,桃园胜者格局有了新一轮的变化,让大家拭目以待吧

  此外,桃园胜者荆州的寻龙灬禹帝景麟也只差一件,即可完成桃园胜者第二位双十八的称号,两国敌对,两位双十八天尊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又将擦出怎样的火花呢,让我们共同见证这激情的时刻吧!

yue49
yue49
yue49
yue49
yue49
yue49
上一篇:我要1个打8个!【鲜花金甲】益州独大 下一篇:土豪福音!《御龙在天》珍宝阁震撼出世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