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虚拟的人物真实的感情 一个玩家的回忆

  而找来的接待妹子也是很给力,我们的4个家族几乎都满编了。最后还又让一个副族区带一个家族。当然我呢也在龙哥的家族。龙哥家族的副族无知,是我的好朋友所以在这个家族理所应当。

  时间过得很快,在稳扎稳打的备战过程中终于等到了新区的下午四点。龙哥更是疯狂居然一边升级一边开直播,等级遥遥领先其他的玩家。我嘛就慢悠悠的升级,因为不太会所以升级特别慢。

  历经第一天的激烈角逐,等级基本已经拉下相对的差距,我呢还是努力的升级中就在下午3点多的时候龙哥突然拉QT叫我们帮派挂了名门马甲的人过来合影,我开始还不知道游戏里面怎么合影,也就迷迷糊糊的听指挥到达了指定地点。在龙哥的调度下我们慢慢的站好队形,龙哥很有耐心的在麦上调整着我们每一个人的位置,从集结到站好队伍大概20分钟,龙哥终于照好了我们名门的第一张合影

玩家合影
玩家合影

  我们看到了这个照片心里很欣慰,毕竟大半个月来的辛苦备战还是值得的。但是龙哥说这个效果不太满意于是又拉着我们跑到了护国寺那个地方,由于刚刚磨磨唧唧半天这次视乎大家感觉到了龙哥的苦心,大家都很配合龙哥的指挥,两三次调动大家都站得很整齐。龙哥也是很给力,三两下就捕捉到了我觉得在御龙看到最好看的合影,虽然没有装备绚丽的效果但是:我看到的不仅仅是游戏里面那一个个虚拟的人物,仿佛透过屏幕隐隐约约看到了在电脑面前的一起热血厮杀的兄弟。我相信很多人也有过这种感觉。

玩家合影
玩家合影

  其实往往我们玩游戏是为啥,难道就是为了上线做任务?跑地图?

  我的答案:不是的。是为了和真正交心的朋友找到一个肆意挥洒激情地方,有些人喜欢玩桌球,有些人喜欢运动,有些人喜欢打牌,而我们这一群人喜欢玩游戏。因为游戏我们成了朋友,慢慢的走到现实中,一起做成了兄弟。

  下面用一句结束那位朋友的回忆:无兄弟,不御龙。

[编辑:懿米粉]
本文导航
上一篇:三国志大陆再度来袭!御龙各军团势力分析 下一篇:神豪之争!龙啸抬头Sai脸丶进军双十八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