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天地九州两个家族的国家 不可小视的战斗力

  推荐阅读:

  御龙职业指南:大神分析七大职业十四系

  叶子猪最新整理:御龙在天全副将属性一览

  天地九州除了荆州皇位一直稳定外,其余国家几乎都是动荡不安的。或许就几天或许几个月,再看九州诸侯的时候就都会有变化。纵观剩余八国,幽州可谓是一个执行力百分之九十的国家。众所周知,御龙在天国战网游,需要的是一个国家的凝聚力和执行力,而幽州并不是一个人数众多,实力超群的国家,这个国家,只有两个满编家族。两个家族,不能保证每天都有100人在线,不能保证每天高战号都在,但两个家族,却在其他国家的每次国砸,国战中,表现出了超强的执行力。

国力图
国力图

  本来幽州是一个拥有300W国力的国家,然而在经过了一次内乱后,不少家族转走,留下了窗外有蓝天家族和流氓荣誉团家族。两个家族并不就此养老,而是开始整合家族,提高YY在线率,流氓荣誉团族长老流氓毅然接王选择接手这个所谓的烂摊子,投钱开镖局,指挥也并不觉得人少而漫不经心,依然带着满腔热情上麦聊天带砸车带打架。之前两个家族就几乎是形影不离的,每转一次国就都会商量好。如今幽州就剩下两个兄弟家族,不管是家族与家族之间还是个人与个人之间,都彼此磨合包容,如此老嘴老脸的熟人在一个国家,自然是活跃异常。

御龙玩家
御龙玩家
御龙玩家
御龙玩家
本文导航
上一篇:激情重燃!【傲龙逐鹿】合区后王位分析 下一篇:【沙场御令】醉卧沙场讲小事 游戏人生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