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激情重燃!【傲龙逐鹿】合区后王位分析

  推荐阅读:

  叶子猪最新整理:御龙在天全副将属性一览

  御龙职业指南:大神分析七大职业十四系

  话说天下大势,分久必合,合久必分。5月5日御龙族们迎来了第42期“九州合纵”

  本次参与合纵计划的是,双线十区:【御龙王者】【逐鹿圣殿】【啸傲凌云】三个服务器,大家最关心的莫过于三合一之后的王位之争。下面一起来看看三区国力对比,聊聊呼声最高的那些王。

  【御龙王者】国力截图:

国力图
国力图

  【逐鹿圣殿】国力截图

国力图
国力图

  【啸傲凌云】国力截图

国力图
国力图

  对比可以发现,【御龙王者】益达是国力最强的一个国家,对比其他两区的益达实力,四海晴天拿王似乎是顺理成章的事,只是最近有传言晴天好久没有登录游戏,不知此次合区重燃激情,是否可以让他重归御龙。

  第二个拿王呼声最高的,是【逐鹿圣殿】的希尔顿丶小战,众所周知希尔顿工会属于御龙的老牌强力工会。无论是管理还是统战指挥,对御龙的游戏模式都有很深的研究,积累的经验非寻常工会或者散人可比。

  【御龙王者】国力300W+的强国青州,实力无疑秒爆其他两区,玩世不恭灬轩拿王应该也毫无悬念。

  【逐鹿圣殿】幽州是区内老牌大国,实力相当雄厚,估计合区之后,幽州也是倾月流年的囊中之物。

  而【逐鹿圣殿】的MT激战丶蛮蛮一直以来都是御龙在天的有名的女指挥,在她带领下的国家拥有极其强大的凝聚力,但是益州有【御龙王者】的四海晴天这一座大山,尽管四海晴天很久没登陆游戏,但瘦死的骆驼比马大,所以合区之后,益州是一个很重要的看点。

  剩下诸国,实力相当,三国混战在所难免,主要看国王的凝聚力和国民的执行力。每次合区都是一段激情的开始,希望以上三区的小伙伴,好好享受战火和激情。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御龙在天2015名将争霸赛第二周战况概述 下一篇:天地九州两个家族的国家 不可小视的战斗力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