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玩家心情:岁月温柔相待 只盼君同在

  推荐阅读:

  叶子猪最新整理:御龙在天全副将属性一览

  2015集结新赛季 名将争霸赛第一周概述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御龙那么久,总想说点什么,但又不知怎么说。第一次接触这类游戏,我相当白痴。不懂弄装备,不懂洗石头,不懂技能加点,不懂炼化马匹,不懂副将,尽管如此,130以前,我什么都不懂没心没肺的玩的比现在开心。结婚四次,前两次因为懵懂没什么个人情感在里面,姑且可以忽略不计。御龙公测的时候,我拿到了激活码开始了萌萌生涯。那时候我玩炫舞也玩到了尽头,陪我玩的人上线越来越少,索性卸载。第一个区玩到70级发现没什么乐趣,便也没再玩,就这样停了几个月的御龙。

  后来,很偶然的一次闲聊,同学问我玩不玩这个游戏,我惊喜于她也玩,于是更新,在她的区创建了新角色,她也和我改了一个马甲的名字。那时候我们豪言壮语说建个家族,让所有人都改我们这个马甲的名字,然后笑傲江湖。谁知世事难料,我拉来的现实朋友们都渐渐离开了这个游戏,而她最后也没再上过线。我问她怎么不玩了,没时间没钱没精力。好吧,又剩我一个。家族长合了一次家族,我认识了这个游戏里第一群玩的甚好的朋友,让我很开心。我认真而执着的对待这这份友谊。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忘了说一个人,我喜欢了三年的一个人。我们在炫舞认识,每天上线切磋技术,闲聊点生活里搞笑的事,吐槽下老板老师。他比我大六岁。后来结婚了。尽管结婚,可是我们也从没说过一切敏感话题,像朋友亲人一般相处。我觉得,这人好绅士。我们两很像,就像小说里说的,太过相像的两个人,注定不能在一起。一语成谶。卸载炫舞后我跟他说我在玩御龙了,过了一会他发了张游戏下载进度的图。我很开心。现在想来不过是自己无聊来试试这个游戏罢了,可笑我以为是为了我而下载的游戏。我跟家族里年纪不小还像小孩似的大叔说,我朋友要来陪我玩了。天知道我那时候可高兴。他建了号,等级远远追不上我。我收他做了徒弟。后来马年永久时装出来,正值过年,我出门充不了钱。我在YY抱怨的时候,他帮我充了200QB。又是一阵子的开心。现在想想,那时候可真傻。我不愿欠谁的人情,就算是喜欢的人,他亦不乐意我直当的还钱,于是我给他买了几个月的甲午钥匙。就像现在有个笨蛋跟我说的,没有谁欠谁,只有谁爱谁。那时的自以为是的感动,不过是两个人的尊严构造的虚幻的假象。他觉得玩小号无聊,买了个号,再之后,他转国荆州,告诉我会回来,只是去赚绑银。临走那天仓促结婚,然后他转国。自此,我们的联系只是一个刻着两人名字的戒指放在背包,提醒彼此有这么一个人的存在。

  我等啊等,盼着有一天他会站在本国跟我说,我回来了。我跟他告白后,他说,只当我是小妹。也好,我说,还是朋友吧,他说是。于是我继续等。等到有一天,看到他来砸车,等到有一天,看到他打在我身上一个又一个的伤害值。恨一个人需要什么,忘记一个人需要什么。他全做到了。我想,算了吧,三年的感情被他消磨殆尽,也罢。于是跟他说离婚吧,为了维护自己卑微的尊严,我还笑说我去勾搭汉子了,他亦笑说,记得分红。那时候我和他有过很大的一次争执,在外人看来是我在无理取闹。因为他在愚人节的一个变声玩笑,所有人都以为他是女生,他也就这么将错就错,却给我带来了许多烦恼,很多男的想跟他结婚订婚,我却不能说出真相,因为我答应过他不说。那时候受的委屈吃的醋现在想来都隐隐难过。

  三年的感情最终淡去,我也终于能放下。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跟第一批玩的好的人一起改了一个马甲格式的名字,那是我第一次改名。我以为会永远的朋友同样以一种决绝的方式再次离开。当时我们一起在的那个家族因为族长时常不在而渐渐没落。剩我一个苦苦支撑,那个人转国后,我也离开他们所在的家族,出去散心并企图找一个家族来合并。后来看他们大多不玩了便没回去。后来我多次提出合家族,可能因为长期不在一起久了,对我心生芥蒂,他们都不同意。其中有两个人有些搬弄是非的意味让我很生气,自己的一番好意被说成不安好心,还被质疑,问我有没有管过他们那个家族,我说我管的时候你在哪。他说,滚。于是退群。不曾想过要删好友的,可是登陆游戏的时候发现好友都被删了,既然如此,我登陆QQYY把好友删了,把手机通讯录里的电话号码删了。删了好友,就别把其他联系方式的尸体扔我这。有人说我很极端很偏执,我只觉得,我很认真。

  认识现在这个笨蛋的时候,我本想着不玩了,累。可是他跟我很认真的说,他对感情亦很认真。于是我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和他走到了一起。看到这里可能有人觉得,游戏而已,网络而已,何必。不就是利益交朋友么。我却想说,不管是游戏还是现实,我都用很认真的态度去对待。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第四次结婚了,没有什么新鲜感,却莫名的觉得心安。以前追逐一个不喜欢自己的人,苦了自己。现在心态已然平和,只想珍惜眼前。我想,玩御龙这么久,失去很多,也获得很多,似乎现在这样也不错。 家族会为了我而打架,家族会为了我而晚开家族任务,家族会放任我胡乱开玩笑拿他们打趣都不会生气。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有这么一个人逗我笑,陪我说话,愿意不厌其烦的听我唠叨,会因为谁骂我而暴走,会包容我的所有情绪,会跟我说,妈妈想看看你。我突然很释怀,庆幸我坚持玩了那么久的御龙,终于遇到他们,遇到他。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岁月温柔相待,只盼君同在。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气冲霄汉】燕州国王Th丶大山问鼎九鼎公 下一篇:时光慢些吧!【舍我其谁】你是我的意中人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