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气冲霄汉】燕州国王Th丶大山问鼎九鼎公

  推荐阅读:

  叶子猪最新整理:御龙在天全副将属性一览

  2015集结新赛季 名将争霸赛第一周概述

  燕州国王Th丶大山继成功拿下八个国家大鼎后,又顺利成长拿下盟国青州的九州鼎,霸气问鼎九鼎公!!虽然是在十一区并没有剑拔弩张的对立局势,但抢夺大鼎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所以帝国燕州能够九鼎合一,靠的是国民齐心协力和超越其他八国的绝对实力。

九鼎公
九鼎公

  虽然燕州国王Th丶大山九鼎合一,却出人意料的不是皇城霸主。目前皇城被强国荆州占领,国力在240万,国王胤墨丶虎掰通过一番角逐问鼎皇城。

  面对燕州330万的超强国力,虽然荆州不能与之匹敌,但守住大鼎不在话下。为什么荆州的大鼎也丢了呢?据说是因为荆州王胤墨丶虎掰这段时间比较忙,无暇打理国家,导致国战防守失败,民心涣散,最终才丢了大鼎。而国力强悍的燕州趁此机会攻其不备,拿下大鼎也就不在话下了。

御龙玩家
御龙玩家

  再来看看燕州国王Th丶大山的装备吧。十五星银枪大神,马装十二星,副将也是十五星。绝对符合土豪标准,最初他只是大都督,后来晋升国王,投入大量时间和金钱提高国家国力,才把燕州塑造成全区最强国家。

  所以说,一个国家想称霸服务器,和国王的投入是分不开的。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国家如此强盛,国王家族自然同样给力。Th丶家族在家族世界排行榜中高举第二,繁荣度高并且高战活跃。几乎所有家族成员都成功跻身世界等级排行榜,全九星以上精英,战斗力不言而喻。这样精锐的家族和国家,如果Th丶大山不进攻皇城战,就说不过去。

  国家如此强盛,相信燕州国民也不会甘心屈居荆州之下,未来的皇城站不可避免,相信凭借着现在燕州的战斗力,皇城霸主势在必得。一起期待未来精彩的皇城之争吧!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九龙逐鹿】尘缘VS无极 中立约战死磕 下一篇:玩家心情:岁月温柔相待 只盼君同在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