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时光慢些吧!【舍我其谁】你是我的意中人

  推荐阅读:

  叶子猪最新整理:御龙在天全副将属性一览

  2015集结新赛季 名将争霸赛第一周概述

  我是一个女汉子,曾经最喜欢在家族YY鬼侃神聊,偶尔说一些没下限的话,家族的汉子们都自愧不如,直到遇到他,我变的不在那么野蛮,如今我总是跟在他身后,现在他成了我所有的依靠,愿时间能慢慢的流逝,希望他能陪伴到我永远!

  我所在的区叫做【舍我其谁】,一个有点怪但是很霸气的名字,在这个区里我认识了很多朋友,有本国的也有外国的,我们经常在YY没羞没臊的聊天打发时间,直到有一天,一个新人进入了频道,他说:“大家好,我是刚入家族的,以后请多多关照”。那声音温柔彻底直导我的心海,我说道,想关照就要发照片,这是家族的规定,原本是挑逗他下但是没想到他真的发了照片,我看着照片说道不错,不错有几分姿色,今晚本宫抽你的签了,随后大家都笑了。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随着御龙在天的更新,游戏出了很多活动,记得刷董卓副本的时候,家族的一个人喊道刷2次董卓求带,我看他没组队果断的组了他,他就是前几天入家族不久的在YY说话很好听的那位男生,我带了他董卓副本,我让他上YY那天我们聊的很开心。后来他完全学会了这款游戏追上了我们的等级,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我们的关系越来越好,他便常常跟我你什么时候才能淑女哦,这样你以后嫁不出去了,我便回答道,那你娶我吧。

  有一次自己去拿书,遇到了敌国3个红名守我,我无能为力以1打3,于是只得家族喊人,中午家族大部分人都不在,在我无望之际他便来到了我的身边,挥舞着他那把武器虽然只能打过1个人但他还在坚持着,我也起来战斗,但是还是打不过对方,最后我跟他说咱们安全吧,没关系。这样我和他安全了,从此以后他便成了我的保镖,如今的他已经不在是曾经的菜鸟,成为了家族的主力!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在情人节的那天,他偷偷的私聊我,发了张害羞的表情,我发张呆萌的表情。他说,情人节快乐,我说道,不快乐,现在没情人怎么快乐?他说道,任务都做完了好无聊陪我去看风景吧,我说你还有这爱好,肯定喜爱旅游,他开玩笑的说道,是呀,等会带你去温泉玩,那里美女多,我发张狂怒的表情,去死吧!什么时候你也变成这样了,他说拜你所赐,我无奈的发张叹息的表情,他便说走吧,我带你去铜雀台看风景去,我便跟着他去了,两人在凤凰的翅膀上面,风轻轻的吹过我们的脸颊,正在全神投入景色之中的时候,他说道跟我定婚吧!我被他的话惊醒,回忆中想起他的好,我便沉默的答应了。

  如今每天我们都会在一起,真怕有一天再也看不到他的身影,只能在脑海中回忆他的温柔,和他的清晨问候。时间和现实总会影响着虚拟世界,愿时间慢点流逝,让他常伴在我的身边,有了他的存在撑起我的天!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玩家心情:岁月温柔相待 只盼君同在 下一篇:御龙在天名将争霸赛周冠军大神装备展示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