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名将争霸奖励有哪些?金子时装等着你

  推荐阅读:

  叶子猪整理 御龙在天三月份时事焦点

  叶子猪最新整理:御龙在天全副将属性一览

  随着新一期活动皇帝的新装的到来,人人送十五星,全民鲜花金甲的震撼开启,群英战场激烈开战。出了全新的群英武将黑暗吕布,黑暗郭嘉,黑暗马超,黑暗张角,黑暗小乔。而且打33就有机会获得雨露,雨露可以用来培养种子获得玫瑰花以及更高的奖励。但是这些都不是重点,在4月17日到5月14日之间,只要你能够打好33便有机会能够得到1W人民币金子的奖励,可以说十分诱人。

  比赛规则:

  只要达到15级,无论新区老区一视同仁,以每天的前3次33的参赛情况为计算赛事,再用胜负为第一参考点,然后是S评价数,最后才是杀敌数。而且不同不同等级的人也会由天平统一调整好,确保公平公正。而赛事一共持续四周,每周五结算,还会有对应的礼包!

比赛规则
比赛规则
比赛规则
比赛规则
本文导航
上一篇:御龙养猪福利再出 首日坑坏御龙众玩家 下一篇:御龙玩家分析:【舍我其谁】最新局势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