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新区【名将争霸】贴吧吧主终当国王

  推荐阅读:

  叶子猪整理 御龙在天三月份时事焦点

  御龙名人专访:御龙在天贴吧吧主王小白

  玩过御龙在天的都去过御龙在天贴吧,而御龙在天吧的吧主一直都是王小白输在这里和繁华终唯尽,当然在此之前还有一任吧主叫寒流以及御龙在天吧务组。

  王小白这一次高调的下新区,引起了极大地关注。其中有很多人支持王小白打王的,纷纷加入贴吧大军下新区,但是同时也有反对的,说为什么吧主可以带头违反条例收人下新区,可以说一时间贴吧精彩纷纷。甚至有人说要带头去反王小白的王。

  但是今天事实出来了,吧主王小白当了国王,而之前放话要去打吧主的无极以及什么乐总全部消失了,只剩下王小白当王。而接下里就等着看贴吧预测小白到底能当多久的国王了~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御龙福利活动 人人送十五星你得到了吗? 下一篇:御龙在天玩家心情故事:泪泪的御龙情缘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