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九州皇图】豫州高战家族相继转国为哪般

  推荐阅读:

  叶子猪整理 御龙在天三月份时事焦点

  御龙名人专访:御龙在天贴吧吧主王小白

  一个充满十八的区,注定充满了目光与期待,但是事实与希望却恰恰相反,一个区如果是十八星分散的国家那么这个区会充满活力,像九州皇图以及龙吟威震一样,一个国家遍布十八星,那么这个区注定只能死区。

  在之前看来,豫州坐拥3个十八星,青州坐拥10个十八星。

  但是近期,豫州十八星豪情飞意外转国,转到了豫州的盟国幽州,并进了幽州国王帮至尊灬不灭皇朝,而他们原来的家族名剑彡庄,则退了豫州国王帮去了豫州卧龙城的帮派。

  豪情飞,在豫州肯定是有一定影响力的。史诗十八星,人物副将衣服全部黄金,可以说是豫州最给力的十八星,他的离开让很多人猜测纷纷,有的人说是因为他对豫州人不打架表示心寒走了,有的人说是因为和之前青州冷焰王者一样为了武帝陵打boss走了,还有人说是豫州幽州人才交换走了,说法总说纷纭,但是到底是哪一种,大家心里也清楚。

  在豪情飞走的同一天,豫州魔帝至尊家族也转国去了幽州,至于这个家族的离开无非还是那两个原因,第一个说是武帝陵竞争太激烈,为了打boss转国,第二个原因,是为了能够安逸的拉车换车挂机积累经验,才走的。但是究竟是不是传说的这两个原因我们也不清楚。

  但是同时豫州也迎来了,一个全新的家族世外灬天坑,据说这个家族十分的给力,但是究竟是不是这样还得靠时间说话,可以说九州皇图最近在小范围的洗盘,但是最终局势如何时间会给我们答案~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防火防盗防骗子!九州皇图青州十八星被盗 下一篇:御龙福利活动 人人送十五星你得到了吗?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