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玩家心情故事:泪泪的御龙情缘

  推荐阅读:

  我的御龙情缘:这是杨过与小龙女的故事

  叶子猪整理 御龙在天三月份时事焦点

  御龙名人专访:御龙在天贴吧吧主王小白

  上一篇文章,讲的是我和我徒弟的逆世爱恋,好吧!我是回来秀恩爱的,我们已经相恋四十天了,认识了半年,现在回想,竟想不起当初认识的经过,只是我们彼此都明白,这是注定的,我们上辈子错过了,所以这辈子要偿还,所以我们一相见就如同多年的老朋友一样,那么熟悉,那么自在,这是我们都在寻找的。

  就像我不知道为什么会那么照顾他,对他那么好,异于对其他的徒弟,而就是因为太好了,所以他有些愧疚吗?只能说我有点上辈子的记忆吧!潜意识的就想那么做,没有任何原因,以至于后来我都很茫然,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喜欢上他,就是想知道他对我是怎样的感情,也许我是个坏女孩,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如果没有我的威逼利诱,他就还是单身,错过了还是错过了,感情这种事一定不要后悔才好。

  我并不是想要什么承诺,只是想要一种感觉,那种感觉就是我想要和他在一起,就像对结婚的期盼一样,我们彼此想要一辈子在一起,久爱不腻,深爱不弃,我想要一辈子都和你在一起。

  正如谢娜的话一样,结婚有两种原因,第一,想要一个孩子,第二,想要和他在一起一辈子,因为爱。她与张杰因为爱相恋,因为想永远在一起而结婚,我想说我也是这样想的,并不是单纯的女生的想法,而是心里的渴望,为了爱,想要一个家。

  接触御龙后,我的生活变得丰富起来,多了许多朋友和家人,御龙已然成为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而小宇的出现,让我的生活更完美,家更完整,生命更精彩。我感谢我曾走进御龙这个世界,就算所有人都不看好我们,我们也会为了彼此的梦想而坚持下去,一起努力,谁说御龙无真爱?我偏要爱出个清亮透彻,轰轰烈烈,惊天动地,成为一方佳话,当然,我并不是想要炒作,我又不是明星,我也不想出名,只是想要人们相信,世间的真情其实冥冥之中早已注定,急不得求不来,顺其自然,听从自己内心的声音,爱情一定会降临的。

  我希望认识我的不认识我的都可以祝福我们,认真的对待每一段感情,来之不易的感情。前世五百次回眸才换来今生的一次擦肩而过,今世能够不再错过真的是青灯古佛才修的来如此福气。我并不认为那些所谓的关系可以影响一段感情,如果真的爱一个人,纵使一万个理由离开,也会找一个理由坚持下去,留在你的身边。最重要的是听自己的心。小龙女和杨过经历多重磨难都可以在一起,我们又有何不可呢?没有理由不会幸福。

  《爱很简单》——陶喆

  祝:天下所有有情人终成眷属

  御龙八区龙虎群英——泪泪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御龙新区【名将争霸】贴吧吧主终当国王 下一篇:【九龙逐鹿】花大仙退服会影响局势吗?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