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傲视神州大幽州帝国危机 家族内战严重

  推荐阅读:

  叶子猪整理 御龙在天三月份时事焦点

  御龙名人专访:御龙在天贴吧吧主王小白

  在【傲视神州】服务器内,大幽州帝国现阶段可以说是内乱不断。 有着500W国力的大幽州,有着众多的高战家族,可是最近幽州的两大高战家族【龙界天狼叁仟佳丽】与【黑榜丶群雄】,因为七星坛BOSS的问题,开始走上了对立。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两大家族都是幽州的高战家族,【龙界天狼叁仟佳丽】拥有1位15X,数套强力12X。【黑榜丶群雄】拥有两套15X,数套强力12X。要说两大家族的恩怨是因为这样的: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幽州的众多高战很多人的复活费就是靠七星坛的众多大小BOSS掉落的紫装、材料等来填补。

  而BOSS的数量是有限的,加上幽州在服务器内对于七星坛的BOSS 是相当的看重,在幽州本国可以说是独霸七星坛的情况下的,随着一次两个家族的一次抢boSS的事件的发生,两家族走上了开红杀人,找外国玩家清敌对家族的挂机等恶劣事件的道路。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世界上幽州的玩家也是撕破了脸皮开始对对方家族的各种诅咒般的谩骂。两家族现在已经是势同水火,出国打架也是互不相帮。

本文导航
上一篇:未开服先兴奋!御龙新服贴吧吧主大战无极 下一篇:我要1个打75个!御龙活动3V3偶遇萌萌组合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