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怕不怕?【龙啸抬头】徐州带着大猫砍旗

  推荐阅读:

  御龙风云榜之十大神技 银枪神技众多

  叶子猪最新整理:御龙在天全副将属性一览

  砍大旗这种行为,一向都被认定是挑衅,尤其是砍王城大旗,对被砍国来说简直就是奇耻大辱。大旗被砍之后,不但颜面无光,还有3天时间得不到奖励,真真是叔能忍,婶也不能忍啊。4月6日中午,龙啸抬头徐州对扬州发起的一场国财,由于扬州没人来主动防御。导致招财猫一直不变色,于是机智的徐州国王。开着招财猫去砍扬州王城大旗,企图吸引一点扬州玩家送分。哪知道事与愿违,扬州玩家将忍字功发挥到极致,任你怎么挑衅,都不回应,徐州王的如意算盘,彻底失败。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徐州小伙伴。在扬州王城打砸抢掠。玩的不亦乐乎。可怜的扬州王双拳难敌四手,完全没有平时在七星潭耀武扬威的风光了。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傲视神州】150时代 土豪纷纷开砸15X 下一篇:龙啸抬头徐州送节日礼物 清明砍旗一日游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