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潜龙九州第一战力家族转国 激情是否持续

  推荐阅读:

  御龙职业指南:大神分析七大职业十四系

  御龙风云榜之十大神技 银枪神技众多

  【潜龙九州】随着徐州王雅士的退出,九州局势发生巨变,使得青州一家独大!而且第一高战家族【幽冥鬼府神】退出王帮,树倒猢狲散,徐州已经人心惶惶,皇城也易手他人,被青州拿下。所以【幽冥鬼府神】已经没有留在徐州的必要,选择转国,加入燕州阵营,不过燕州只是一个弱国,突如其来的变局将给本服局势带来全所未有的巨大转变。

御龙在天
御龙在天

  加入燕州之后,小编以为会拿王,再创辉煌,抵抗青州!不过私聊丨幽冥丨无惧得到的却是不拿王,只是去燕州养老,这样的决定不知道会不会影响家族日后的发展呢?不过丨幽冥丨无惧当族长也很久了,肯定会给家族带来不一样的激情的,没有了国家的束缚,只为家族而战,众多高战的拥护,丨幽冥丨无惧还是底气十足的。

御龙在天
御龙在天

  回顾一下【幽冥鬼府神】VS青州第一战力家族【魂域殿堂】的家族争霸赛,最终幽冥鬼府神以340比120 拔剑胜利。 基本都能看出来幽冥赢定了,这场比赛下来,成就了第一战力家族的荣耀!而且收纳了更多高战,加入【幽冥鬼府神】,族长丨幽冥丨无惧功不可没,所以即使是转国了,丨幽冥丨无惧的威信,能力都会带来【幽冥鬼府神】更多的惊喜的。

御龙在天
御龙在天

  小编看法:虽然强大的徐州不在了,但是【幽冥鬼府神】这个家族的实力依旧强悍,足以一家族影响九州的格局,得此家族也绝对的可以巩固国家的实力,不知道最终还要哪个国家可以收纳这个家族?给【潜龙九州】带来更加激情的明天!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王侯将相】江州VS荆州国战 激情不断 下一篇:御龙趣事多!【御龙王者】荆州国王史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