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天空福将徐州势力一家独大 迎接合服

  推荐阅读:

  史诗对碰!【九龙逐鹿】燕益第一次国战

  御龙风云榜之十大神技 银枪神技众多

国力图
国力图

  在【天空福将】这个服务器里,徐州势力已经成为一家独大的局面了,各国的国民纷纷敢怒不敢言,都在盼望下次合区可以出现能和徐州抗衡的势力。

局势
局势

  先看帝国徐州,从合区后的强国慢慢步向帝国,在逐渐拿下皇城,最后完成合区后的九鼎归一的成就,这些看似简单的成就,其实实施起来是非常困难的。徐州王帮家族在世界榜上前五的席位占得三席,而且都是高战如云,实力保底都是紫9套,强力的家族是成为帝国因素之一,而且国家的福利也是因素之一,徐州王 “天少丶屠龙g”经常给帮派的兄弟发放福利,给自己家族的兄弟好的更是没话说。

家族
家族

  再看普国扬州,本来当初由战若风带领的时候一直是帝国,就算最后给了弥漫也依然是国立500多万的帝国,而现在却变成了295万国力的强国,其中的变故可能只有当事人才知晓吧,战弥漫原本是扬州的太师兼指挥,但是由于战若风退服之后不想让扬州垮掉,才带着扬州原班人马打下扬州王,现在却是没落到了这个地步。

  战弥漫装备浏览

玩家
玩家

  扬州和徐州可所谓从开区的盟国到现在的敌国,徐州国家的《燕儿飞飞er》家族和扬州的恩怨一直没有减弱,其家族人把每天砍扬州王城大旗已经当作了日常任务来做了,而且,只要扬州国运一开,其家族的人等破边后一直守在扬州镖局,直到国运结束,然而扬州国民对这一举动已经麻木了,扬州国王“战丨弥漫灬” 本人也懒得指挥,对本国国民道:随便他们把,让他们单机就好。一个国王的麻木是会直接导致一个国家的麻木。

皇帝
皇帝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王者天下幽州再添18X 荆州杨杨号转幽州 下一篇:【王侯将相】江州VS荆州国战 激情不断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