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四大劫空!龙啸抬头豫州6分钟被爆护国寺

  推荐阅读:

  御龙春季成长领赏金 领礼包有特别技巧

  御龙职业指南:大神分析七大职业十四系

  自从打爆护国寺玩法推出以来,颇受玩家欢迎。帝国、强国玩家自不必说,可以获得相应的经验和奖励加成,就连弱国玩家也可以跟着其他国家的大部队去分一杯羹,得到经验和绑银。而且保住僧侣的数量,不但代表了国家的实力强弱,也成为玩家选择国家的一个标准,毕竟没有多少玩家愿意时常领取四大劫空的锦囊吧。

  【龙啸抬头】豫州作为老牌帝国,人数众多,经书数量也基本每天都排行前3,常常被选作僧侣诵经的对象,而在豫州的鼎盛时期,去那里诵经的僧侣,就像交了保护费一样安全,从来不会遭到别国玩家的骚扰,甚至诵经期间,做经书任务的玩家都会避开豫州,免的招来无妄之灾。

  可惜如今的豫州今非昔比,不仅实力大减,而且仇人增加了很多,常常引来几国围殴护国寺,不过像3月8日这样,6分钟全爆的情况,还是第一次出现。究其原因,大概跟徐州大都督玉哥发起的一次赏金活动有关。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俗话说重赏之下必有勇夫,在大都督的号召下,徐州玩家连雪人任务都不做了,浩浩荡荡跟着指挥来到豫州王城。虽然时间未到,但是荆州玩家已经赶到豫州护国寺,严阵以待帮助盟国防守。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几分钟之后,诵经的僧侣来到了豫州,此时的他们并不会想到,自己将会遭遇到多么残酷的对待。之前躺尸的他国玩家,也纷纷复活,准备大开杀戒。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本文导航
上一篇:三阳开泰首日国砸 扬州登皇仅二十分钟 下一篇:记忆深处那美好!王者风云家族徐州崛起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