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王侯将相】丶帅狼:不完美的才是人生

  推荐阅读:

  御龙职业指南:大神分析七大职业十四系

  御龙春季成长领赏金 领礼包有特别技巧

  “醉过方知酒浓,爱过才知情深”。这话一点不假,许多的事情,总在经历过后才懂得该去珍惜。许多时候,我们都活在迷茫之中,麻木地按照别人的想法行事,不知道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么。永远是在得到与失去的循环往复后,才渐渐认识自己。可这时,早已伤痕累累。相对于笔者的“无病呻吟”,坚强的帅狼却这样说:“也许一点遗憾,一丝伤感,会让人生更隽永,更久远。”

  受访人:丶帅狼

  所在区:王侯将相

  所在国家:徐州

  游戏座右铭:问心无愧于游戏,真情实意于兄弟。

丶帅狼
丶帅狼

  一、永不知疲倦的消防员

  帅狼是江苏人,现从事消防工作。用他自己的话来说,人长得不帅,工资也低,属于最正宗的屌丝。但高富帅有高富帅的乐趣,屌丝也有屌丝的活法。帅狼从未因自己的“屌丝属性”抱怨过。在他看来,人是否快乐,关键是要看跟谁比。与道明寺、花泽类比,那就不用活了,不如直接去死。

  所以,帅狼很认真、很认真的工作。在单位(港口消防),无论是体能训练,还是基本技能、专业技能训练,帅狼都是大家公认的榜样。帅狼对笔者说,技能训练还好,他们单位一线的消防员,基本都是二三十岁的年轻人,脑瓜子灵,动作也敏捷,学东西快,如何使用水带、云梯、缓降器等,大家掌握得都挺快。

  只有体能训练最让人难受,尤其是长跑。别看长跑最简单,却是同事们最不喜欢做的。每天6点,单位都组织所有消防员进行10000米长跑,天天如此,风雨无阻。不但累,而且单调,太腻味人。

  班里好几名同事都是因为长跑体能训练而放弃工作的。还有几人虽然没撂挑子,却也“拈轻怕重”,宁可选择被罚负重深蹲也不跑。而作为班长的帅狼,不但每天坚持跑完10000米,还主动选择与被罚的同事一起负重深蹲。

丶帅狼
丶帅狼

  二、机缘巧合做族长

  大家都说帅狼这样做纯属“傻帽”,但帅狼自己却说:“我不是想给谁看,也没有在领导面前邀功的目的,只是觉得应该这样做,便去做了”。跟随自己的本心,不受外界影响,这便是现实生活中帅狼最真实的状态。

  不仅如此,在《御龙在天》游戏中帅狼也是这样的人。别人都以抢王为荣耀,帅狼却把目标定位第一个拿下“家族令”。说到家族令,帅狼告诉笔者,他从一进御龙开始,无论换到哪个家族,一直都是家族长。这其中还一个小故事呢。

  帅狼是10年来到御龙的,在此之前他已经玩过近10款网络游戏,虽然大多数都没有坚持下来,但他却从中学到了许多网游方面的技巧。相对于新手玩家来说,他还是有一定“功底”的。

  那天,他进了一个叫“义薄云天”公会新区招人的YY频道,本来是打算进去混混的,也没太放在心上。但公会的一个管理,在麦上对大家说,公会人数很多,会玩的老人都被分到各个家族做族长去了,你们这波人没有老人带了,我要在你们其中选出个族长来,谁玩过御龙,想做族长?

  当时,频道中足足有20几个人,却没有一个人玩过御龙。没有搭话,管理就说,那大家等等吧,看看还能不能招个老人来,或者你们明天再来吧。管理说完这些,便把频道开了自由模式。这下可不得了了,频道中20多人犹如开了锅一样沸腾起来。大家七嘴八舌吵吵起来。有人质问管理“哪有你这么办事的啊,新区马上就要开放了,你让我们明天来,还要不要我们冲级了?”甚至有人直接在频道里唧唧歪歪地骂了起来......

  那管理也气了,也跟着骂道:“老人都被分没了,连女玩家都开始做家族长了,现在就是没人了,你们骂个啥啊,能骂出个老人吗?”大家对骂了一会,后来管理说:“这样吧,你们当中谁玩过网游,就选谁做家族长,这御龙也很简单,所有族长我都会给YY权限,遇到你不明白的,就往下面的房间跳,就去问别的家族”。

  管理顺利的转移了矛盾,大家又开始乱哄哄地讨论起来,帅狼心想,看来这族长的位子,还真得他来当不可。于是,他向管理要了权限,又建了个非常搞笑的子频道“乱七八糟家族”,领着这20级人跳到子频道中,准备进军新区。就这样,帅狼在一番机缘巧合下,初入御龙,便坐上了家族长的位置。

丶帅狼
丶帅狼
本文导航
上一篇:御龙名人故事:【九龙逐鹿】狼族丶铁衣gg 下一篇:我的御龙情缘:这是杨过与小龙女的故事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