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春季成长领赏金 领礼包有特别技巧

  推荐阅读:

  御龙职业指南:大神分析七大职业十四系

  御龙在天合紫攻略分享 时间地点有讲究

  又到了更新的日子,这次更新没有什么特别的更新,除了三国志停战3天之外,最受人关注就是这个春季成长领赏金了。

游戏更新
游戏更新

  有犀牛可以领,还有紫时装什么的,好像是挺不错的样子,那么到底这个礼包是怎么领呢?赶紧来看看这个:

春季成长赏金
春季成长赏金

  首先看到这次的礼包是分为3个方面,分别是战力、军衔和活跃时间

  战力:

  首先是战力,这个战力标准是浮动的,例如:如果现在是10W战力,那么4个箱子对应就可能是11W、12W、13W、14W;如果现时战力是50W,那么对应4个箱子就可能是51W、52W、53W、54W。(PS:这是举例)

  温馨提示:根据前方记者传来消息,战力取样是在第一次打开界面的时候,也就是说,更新后把装备都脱了,打开这个领取界面后再穿上装备就可以领取全部的4个箱子。

  但这有可能是一个bug,最稳妥应该是更新前将装备取下,更新完成后打开领取界面再穿上装备。

  PS:据说战斗力的高低影响箱子的质量,所以脱多少装备请自行斟酌!

  礼包内容:

御龙礼包
御龙礼包
御龙礼包
御龙礼包
御龙礼包
御龙礼包
本文导航
上一篇:御龙大区动态盘点(3月6日—3月8日) 下一篇:御龙3月17日第41期“九州合纵”公告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