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史诗对碰!【九龙逐鹿】燕益第一次国战

  推荐阅读:

  御龙职业指南:大神分析七大职业十四系

  御龙在天合紫攻略分享 时间地点有讲究

  颇受关注的九龙逐鹿

  双线十区【九龙逐鹿】是进入2015年以来最受关注的大区,3合一大区,人数众多;天灾、无极、七杀、教父、豹子、花大仙、大聪明……土豪名人都不缺。这样一个大区受到御龙族的瞩目也是理所应当。

国力图
国力图

  益州国战不败金身

  【九龙逐鹿】合区1个月了,两大核心人物教父和天灾是从合区第一天开始就干架,从没停息,但奇怪的是天灾的益州与教父的燕州1个月内都从未彼此发起国战,似乎还在积聚力量。

  而在这1个月的时间内,天灾的益州在国战从未失败过,不是没人对益州发起国战,而是益州都能够把神兽守下来,这股战无不胜的气势像是一头会噬人的野兽,盘踞在【九龙逐鹿】的上空。

益州国战不败
益州国战不败

  “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教父似乎并不认同燕州应该在益州这头噬人的野兽的脚下乞求生存,终于对益州发起双方第一次国战,万众期待的燕州VS益州的国战终于在3月9日打响,是教父带领燕州铁蹄踏破益州雄狮,打破益州不败金身;还是天灾带领益州的雄狮吃掉燕州铁骑,继续捍卫自身霸主的地位?

本文导航
上一篇:御龙在天六国大混战 王者天下激情国战 下一篇:御龙国战国砸不停息 王者天下天天激情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