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国战国砸不停息 王者天下天天激情

  推荐阅读:

  御龙在天六国大混战 王者天下激情国战

  御龙春季成长领赏金 领礼包有特别技巧

  大家都知道现在王者风云非常激情,幽州青州联盟VS荆扬,豫徐四国联盟。

  晚上10点10分左右,幽州下边到豫州砸车,双方从阳平关一直打到豫州的王城,打了20分钟以后呢,但是只碎了两辆车,看来砸车的成果并不如人意。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在豫州王城东篱家族的玩家英勇抗敌。

玩家对话
玩家对话

  世界在嘲讽幽州2V4有点不自量力。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豫州指挥毒毒带领豫州国民下幽州顺便把边境的国战防御塔,阳平关的国战防御塔都拆掉,幽州内部的防御看似并不是很好。但是一进阳平关的时候幽州大部队就已经拉家族,帮派令开始堵截豫州部队。

  豫州小部分玩家和幽州玩家发生小规模激战。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豫州指挥这次的战术还是兵分两路,本国禁卫军高战顶着重重压力继续去幽州砸车,但是效果也是甚微,其他战力下青州去砸车,青州国力不高,国家高战不如豫州,,盟友幽州还在本国对抗豫州禁卫军已经荆州部队也是没有办法给予青州大量的帮助,好在青州出的车不多,才使得豫州的成果甚微,青州损失不大。

  激情也是持续到了拉车结束,对战双方都打道回府,准备明天的战斗与激情。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史诗对碰!【九龙逐鹿】燕益第一次国战 下一篇:御龙名人故事:【九龙逐鹿】狼族丶铁衣gg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