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羊年穿什么?羊年应节时装推荐

  推荐阅读:

  叶子猪最新整理:御龙在天全副将属性一览

  神马不是浮云!御龙常见坐骑时装一览

  《御龙在天》这款游戏随着时间的变迁,游戏里面的角色不在是小丑鸭,穿上艳丽的时装,让自己展现独特的魅力。《御龙在天》里的时装哪款让你喜欢,如果你对时装不是很了解,那么小编来推进几款给你吧!

御龙在天时装
御龙在天时装
御龙在天时装
御龙在天时装

  对于这款时装小编感觉最实用并且很好看,穿上以后感觉跟雪人一样,并且本身时装带有经验加成和暴击附加3000的效果。对于新区或者急于练级的朋友们是一个好选!

御龙在天时装
御龙在天时装
御龙在天时装
御龙在天时装

  今年羊年新推出的吉祥物时装,穿上不仅有绚丽的特效,还能镶嵌时装获得额外属性,最主要的是它是永久的让您不为时装到期而烦恼。羊,儒雅温和,温柔多情。古代中国甲骨文中“美”字,即呈头顶大角之羊形,是美好的象征。

上一篇:真诚奉献!潜龙九州江州女王游戏人生 下一篇:NPC春节晚会特辑 为爱岗敬业的NPC点赞
分享到:

点击排行